【減肥減重】李定懋醫師成功減重40公斤的秘密!

【減肥減重】李定懋醫師成功減重40公斤的秘密!

A- A+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從小胖到大,減重容易嗎?

聲音低沉、說起話來誠懇又慈祥的李定懋醫師,從小屬於比較魁梧的類型,減重是一條漫長艱辛的路,最終達到目標的他,不藏私分享一路上的嘗試與方法~

瘦身 減肥 減重 善纖達 Saxenda
為何想要減肥呢?(生活中遇到的困難、外型改變)
減肥是從小學就開始了,小時候開始被叫小胖,大了就被叫大胖,動機很早就有了~

善纖達,減肥筆,Saxenda 減肥,減重過去嘗試過哪些減肥方式?有用嗎?
學生時代會想少吃一點,加上體格壯、比較不擅長也不愛運動,基本上都沒很好的成效,等到畢業遇到楊名權醫師,透過藥物減肥瘦了四十公斤~

減肥,減重,塑身,瘦身 肥胖為何選擇GLP-1減肥筆?
本身比較容易緊繃,單純吃減肥藥會淺眠或心悸,所以需要常常調整劑量,現在醫療越來越進步,減肥筆適應症針對糖尿病患者,用來減肥效果很好,除了方便以外,也少了以前那些副作用~

善纖達,減肥筆,減肥,減重,Saxenda瘦下來後建議如何維持?
減肥首先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由專業醫師來幫忙是最好的,「創業維艱、守成不易」瘦下來後要維持數字更難,建議養成適合自己的飲食習慣與提高活動量,若還是沒辦法維持,記得找醫師協助~

瘦身 減肥 減重 減重門診 楊氏羅丹減重過程的心情?
有時候瘦不下來是因為飲食習慣,透過專業醫師的療程安排與監督,「信心來自成就感」,成效顯著會更想好好努力,所以尋求專業的協助可以讓你事半功倍~

減肥 減重 瘦身 肥胖 減重門診
GLP-1類相關藥物目前已經上市的有:
善纖達Saxenda(Liraglutide)
胰妥善Victoza(Liraglutide)
胰妥讚Ozempic(Semaglutide)
易週糖Trulicity(Dulaglutide)
瑞倍適Rybelsus(Semaglutide)

GLP-1類相關藥物可能即將上市的有:
週纖達Wegovy(Semaglutide)

GLP-1類相關藥物正在臨床三期的有:
禮來藥廠(Eli Lilly)的Mounjaro(Tirzepatide)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