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減重】楊名錦醫師,減重甘苦大聲說!

【減肥減重】楊名錦醫師,減重甘苦大聲說!

A- A+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小楊醫師,過來人分享怎麼瘦!

楊名錦醫師保養得宜又會打扮,完全看不出已是三個寶貝的媽媽,關於產後瘦身,楊名錦醫師也有二三事想和大家分享,來看看她的心聲吧~

為何想要減肥呢?(生活中遇到的困難、外型改變)
現在減重應該是很流行的話題,無論男女都想方設法要變瘦,窈窕身材對穿著或健康來說都很重要,加上自己專業在減肥減重,生完三胎後身材遲遲無法恢復,為了幫助診友、分享自身經驗與健康的考量,我也不免俗要踏上維持身材這條路。

減肥減重,楊名錦,楊氏羅丹,台北減重 瘦身過去嘗試過哪些減肥方式?有用嗎?
年輕的時候會嚐試只吃香蕉啊、吐司等等,但最多只能維持一週,久了就開始排斥,這個方法可能有用但沒辦法維持,而且營養不均衡,對身體很不好!

減重門診 減肥 減重 瘦身 肥胖為何選擇善筆巴減肥法?
生到第二胎的時候就覺得身材有點不妙了,開始吃幾個月的減肥藥輔助就蠻有效果了,個人蠻害怕吃藥的,所以一見效我就不吃了,單靠運動和飲食幫忙,偶爾吃一點排油排醣藥物。
後來GLP-1減肥筆上市對大家來說可能都是個福音,像我怕吞藥就可以改用打針,一整天都不會嘴饞也不會有影響睡眠副作用,在維持體重的方面很有幫助

減肥  減重 瘦身  肥胖 善纖達 Saxenda減肥 減重 善纖達 Saxenda 肥胖瘦下來後建議如何維持?
維持是最重要的!首先要管好自己的嘴巴,建議定時定量進食,餐和餐中間盡量不要吃點心,也減少精緻澱粉或加工食品攝取,偶爾可以搭配排油排醣的藥物來用,晚上七點前就把晚餐吃完,偶爾多運動也可以增進身體健康~

肥胖 瘦身 減肥 減重 減重門診減重過程的心情?
減重如果光靠意志力真的很難,美食太多、精緻食物太多,辛苦又撐不久,偶爾還是要靠專業醫師的幫忙,不單只是依靠藥物,但能給你一些飲食的規劃與建議!給你多一點信心,更快達到效果

減重門診 楊氏羅丹 瘦身 減重 減肥
GLP-1類相關藥物目前已經上市的有:
善纖達Saxenda(Liraglutide)
胰妥善Victoza(Liraglutide)
胰妥讚Ozempic(Semaglutide)
易週糖Trulicity(Dulaglutide)
瑞倍適Rybelsus(Semaglutide)

GLP-1類相關藥物可能即將上市的有:
週纖達Wegovy(Semaglutide)

GLP-1類相關藥物正在臨床三期的有:
禮來藥廠(Eli Lilly)的Mounjaro(Tirzepatide)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