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氏羅丹xME美醫誌】機器人植髮跟人工植髮差在哪?

【楊氏羅丹xME美醫誌】機器人植髮跟人工植髮差在哪?

A- A+

機械植髮與人工植髮的差別

楊氏羅丹-植髮醫師「楊名權」這麼說:

人力與機械最大的差異是因為機器品質穩定,人會累會疲倦,人力可能因為體力與心情還有睡眠不足等的關係,也許因為喝一杯咖啡手抖,品質就會不一樣、不穩定,這是機器與人力的優缺點差別。
以這樣的出發點來說,機器就比較適合做株數較大的植髮,機器穩定、不會累、品質也可以兼顧,株數少的時候,就要看醫師的經驗與技術來做決定,少株數的時候,醫師技術好可以勝過機器,但如果醫師經驗不夠技術不純熟,還是要依賴機器。
所以機器與人工來比較,取決於醫師的植髮經驗與專業技術!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