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氏羅丹xME美醫誌】哪些人不適合植髮?原來植髮前先做檢測?

【楊氏羅丹xME美醫誌】哪些人不適合植髮?原來植髮前先做檢測?

A- A+

落髮怎樣的程度需要植髮?

楊氏羅丹-植髮醫師「楊名權」這麼說:

落髮初期是很不適合植髮的,或只是頭髮稍微稀疏,還不是露出很多頭皮的,只是會隱隱約約看到一點頭皮,可能只是頭髮開始變細的那種,這個時候我們並不會建議植髮,這種狀況靠藥物治療即可。我通常比喻植髮就有點像是急診加護病房一樣,很嚴重的病人才就會送到這邊來。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