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氏羅丹xME美醫誌】植髮能維持多久?

【楊氏羅丹xME美醫誌】植髮能維持多久?

A- A+

植髮能存活多久啊?有後遺症嗎?

楊氏羅丹-植髮醫師「楊名權」這麼說:

植髮就是,如果你取到的頭髮是甜蜜區的話,是可以維持一輩子的,它可以跟你到八十歲都沒問題。

但是如果你取的範圍過大,取到了非甜蜜區,也許依然就會受到雄性禿的影響,還是不可能一輩子,可能五到十年內就會掉落,看你的取髮的區域來做決定,這是第一個特點。

第二個是有沒有用藥物來維持,配合藥物輔助的話,就算你取到的是非甜蜜區,效果一樣會維持下去。

因為植髮是一個小手術,整個過程是清醒的,所以就植髮本身手術而言,風險是很低的,除非你對一些藥物過敏,還沒有告知醫師,剛好又用了藥,這種情況比較少見。基本上植髮手術都是採取局部麻醉,因此它帶給人體的風險是很低的。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