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氏羅丹xME美醫誌】半自動VS全自動植髮?該如何選擇?

【楊氏羅丹xME美醫誌】半自動VS全自動植髮?該如何選擇?

A- A+

植髮該選擇?半自動或是全自動植髮?

楊氏羅丹-植髮醫師「楊名權」這麼說:

如果你需要植髮的範圍很大,需要的植髮量多,通常以我來說都以二千五百株為一個界線,超過兩千五百株以上都會建議優先考慮使用機器手臂取髮,因為株數多如果不是採用機器手臂,是使用半人工的方式或其他方式植髮,都是相對消耗體力與時間的,植髮團隊人力與體力消耗的會影響植髮品質。可能因為這些原因植髮品質會下降,若是少於兩千五百株,則可選擇使用半自動人力取髮 !

每位醫生使用機器手臂與否的門檻,會因為每位醫師植髮經驗、技術、天分等有所不同。有的醫生技術高設定的門檻是二千五百株,有的醫師可能就設一千五百株 ,一千五百以上他就無法,需要靠機器輔助 。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