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氏羅丹xME美醫誌】哪個部位最容易掉髮!?

【楊氏羅丹xME美醫誌】哪個部位最容易掉髮!?

A- A+

哪一個部位最需要植髮!?

楊氏羅丹-植髮醫師「楊名權」這麼說:

比較容易發生的通常是兩邊的M型角,這個M型的地方開始,開始退。
10個裡面大概有8、9個都是從這裡開始,剩下1、2個會從地中海開始,所以這兩個地方就是最常見的,就是說掉髮之前頭髮是會先變細,細到不能再細了再掉髮,它的步驟是這樣子。
所以你會發現是還沒有落髮之前呢,後面頭髮會摸起來比較粗,質感比較粗糙,前面摸起來會比較細、比較柔,那就是告訴你說,你應該是有雄性禿的遺傳,才會有這樣的現象。
大部份人一開始不會想到植髮,植髮它會認為是一個手術,可能它會認為是一般人也不是很了解,甚至20%的人他可能,跟他講植髮他還沒有概念,他以為是把假髮植上去,大部分人都道聽塗說,用一些生髮的概念,譬如說就買一些生髮的產品,或者是聽朋友講、聽網路上講,一些怪招啦,什麼生薑、什麼的,從這些開始。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