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可思議-雄性禿誤一生

實在不可思議-雄性禿誤一生

A- A+

楊氏醫療集團執行長楊名權醫師說:

一個男人最沒有自信的其實有很多都來自於沒有頭髮,尤其是年輕男性。因到了這個階段自然會有想交女朋友的社交行為但就會出現了尷尬,也因此有了距離,這是自信心非常非常弱的一個來源,而以這麼年輕就開始掉髮的情況來說大概就是所謂的雄性禿,這嚴重的話會影響視覺年齡差距看起來老20歲也不為過!

所以一定要幫他作頭髮!將要把他後面的頭髮搬到前面!而且因為前面與後面頭髮是屬於不同品種的,因此後面的頭髮會跟著我們一輩子不像原本前面的頭髮會掉,這就像連雄性禿的病人,到了80歲以後後面的頭髮還是很多,只有前面會掉光,就這道理!另外臉與眼睛周圍也將是我們的改造方向。

詳情:

雄性禿誤一生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