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幫幫忙 談詹惟中 植眉

國光幫幫忙 談詹惟中 植眉

A- A+

整形對現代人來說已經是一種流行風潮,雖然女性整形比例高,但是這並不代表男生對於整形是,現在不少男生也會求助於醫美診所,讓自己的五官更完美。這次詹惟中老師受邀到國光幫就來幫大家解惑!

詹惟中表示,眉毛代表朋友,但自己以前眉毛太短,在面相學來說短眉易導致個性孤傲、無友相助,所以自己讓人覺得不好親近,為了讓未來數十年的運勢能夠改運為了增加人際關係,所以就去羅丹診所 找李定懋醫師 楊名權醫師做植眉手術。

完成手術後不久,開始許久沒聯絡的朋友邀請吃飯,曾經固定錄影的2個節目停了固定邀約後又再次邀請成為固定班底,並且廣告工作邀約不斷,讓他相當滿意與醫師討論過後的新眉型!!

植髮,植眉,詹惟中,國光幫幫忙
植髮,植眉,詹惟中,國光幫幫忙
詹惟中植眉術前術後比對
植髮,植眉,詹惟中,國光幫幫忙
楊名權醫師 受邀當來賓,大略介紹植眉毛手術

男人整成這樣是為什麼呢?(可快轉至18:40開始)

人人皆愛美,適度的整型手術不只讓一個人變美,也能增加自信改變命運,但術前還是要做好功課,務必需找合格有經驗的手術醫師進行,與醫生進行充分溝通,正確理解,正確心態才是正道喔!

想瞭解更多歡迎LINE@私訊了解詢問

楊氏羅丹醫療集團 LINE@:http://goo.gl/JNm4Or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