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淚溝】眼袋手術輕鬆擊退老態,送給自己的美麗禮物

【眼袋淚溝】眼袋手術輕鬆擊退老態,送給自己的美麗禮物

A- A+

眼袋消除手術  解決老態和疲憊

眼袋淚溝有解!透過醫美的眼袋手術就能輕鬆解決煩惱,讓外表不再顯老和疲憊,狀態更加完美。隨著年齡增加,眼袋越來越明顯,我決定去做眼袋消除,當作送給自己的美麗禮物,而術後除眼袋的成果也讓我非常滿意!
 

關於眼袋淚溝的困擾,本來想忽略不管,反正當媽媽以後就沒那麼在意這些小問題,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眼袋和淚溝變得更明顯,容易顯老又沒精神,連和朋友合照時,自己的氣色看起來都不太好,要說完全不在意是不可能的。再說,眼睛鬆弛總是給人很疲憊的感覺,每當有人問我是不是沒睡好,心中都不免OS可能是年紀大了,眼袋淚溝的問題才浮現出來。

後來,某次和孩子提及想做眼袋消除的想法,連孩子都支持我做眼袋手術,說是送給我的母親節禮物,讓我更有動力決定除眼袋,準備第一次的醫美體驗。但畢竟是要在臉上動刀,難免會擔心除眼袋的安全性,在掙扎許久並打聽除眼袋的診所後,我終於鼓起勇氣來到楊氏羅丹診所,準備和醫師諮詢眼袋手術。

眼袋 淚溝 除眼袋

▲術前的眼袋明顯,感覺衰老又疲憊

眼袋 眼袋消除
▲術後眼下平整,更顯年輕好氣色

眼袋手術專業評估  細心操作無疼痛感

到楊氏羅丹診所後,乾淨明亮的環境讓我覺得放鬆許多,等到和楊名錦醫師諮詢時,對楊醫師的印象是很親切又專業,她會仔細評估狀況,規劃適合我的眼袋消除方式,並說明眼袋手術過程、術後的注意事項等等,也很有耐心地回覆各種疑問,讓整個諮詢過程都很舒適,而且同為女性和媽媽的角色,醫師能理解我的需求和想法,不管是態度還是講解都令人安心。最後,兩個人相談甚歡,很快就預約了眼袋手術的時間。

眼袋手術當天,因為手術前就知道這是簡單的小手術,所以並沒有很緊張,甚至開始對除眼袋抱有期待,想說只要放心交給醫師就好了~換上手術衣、拍照記錄後,楊名錦醫師會在手術部位上畫線標記,並清楚解說進行到的每個步驟,因為有打麻醉,手術過程完全不會疼痛,楊醫師的操作非常專業,護理師也在旁邊協助,關心注意著我的情況,讓人感到很安心。最後,手術大概不到三小時就結束了,真的非常快速,術後也不用擔心很難照顧,護理師都會說明怎麼做,拿上術後護理包,就可以回家休息了。

眼袋 眼袋手術


▲術前的眼袋容易讓人憔悴

眼袋手術 眼袋
▲術後眼袋消失,變得精神、更有活力

輕鬆解決眼袋淚溝  眼下平整更年輕美麗

回家後的護理過程沒有很困難,按時吃藥、擦藥,注意生活作息不要太勞累,很快經過十天漫長的等待,總算可以回診拆線,來到診所後,護理師很細心地替我拆線,過程也完全不會疼痛喔!因為我有切皮,所以需要恢復的時間比較長一點點,這期間如果要出門見人,就可以用遮瑕膏稍微遮掩一下。

除眼袋到現在已經三個月,傷口恢復得很好,眼下不會有凸凸的感覺,連原本有的汗管瘤也一併去除,整個人看上去容光煥發,連小孩都說眼袋消失後,眼睛好像也有變大,感覺有精神多了~這都要感謝楊名錦醫師的專業技術,實在太開心了!現在不再有眼袋,眼下變得平整後,真的年輕了不少呢!!

眼袋 眼袋消除 眼袋手術

▲術前/術後對比照,眼袋消除輕鬆擊退老態,送給自己的美麗禮物


閱讀更多:
【眼袋淚溝】朵莫的隱痕眼袋消除,雙眸晶亮有神,定格青春美顏!
【眼袋淚溝】隱痕眼袋消除術,保持表演藝術家的靈魂和亮眼外形!
【眼袋淚溝】眼袋贅皮消除,不小心年輕十歲!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