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淚溝】朵莫的隱痕眼袋消除,雙眸晶亮有神,定格青春美顏!

【眼袋淚溝】朵莫的隱痕眼袋消除,雙眸晶亮有神,定格青春美顏!

A- A+

眼袋有解  雙眸晶亮有神  

眼袋手術是讓愛美人士能輕鬆變美的小手術,不管男女,眼袋都會讓人顯老沒精神,無法用化妝遮瑕或眼霜消除,隨著年紀增加,只會越來越明顯。為了完美解決眼袋,朵莫決定到新竹羅丹診所,交給專業又親切的楊名錦醫師,透過【隱痕眼袋消除】加【自體填補淚溝】手術,讓自己回復好氣色,外形上更青春美麗,一起來看看她的眼袋分享吧!

朵莫的眼袋分享-上篇:

眼袋消除 除眼袋 眼袋
眼袋 淚溝 眼袋手術
朵莫的眼袋分享-下篇:

眼袋手術 除眼袋 眼袋
除眼袋 眼袋 淚溝

隱痕眼袋消除  自體填補淚溝

那天去做了一件大事情☺️

如果你也有一樣的困擾,這篇絕對必收藏‼️

親愛的~我的眼袋不見了😳
無痕除眼袋+淚溝手術
(內開眼袋/自體脂肪補淚溝)

一年多前在網路搜尋🔍割眼袋相關的資訊出現了馬克媽媽的文章,看完後更堅定我想處理眼袋這件事情💪🏻畢竟也困擾我好久了!馬克媽媽是給楊醫師處理的,而且很幸運的是楊醫師在新竹有看診,於是就傳line約了諮詢😊7月初去諮詢,回家考慮了3天,決定好就傳line跟診所約了手術時間!

諮詢的時候楊醫師說我的眼袋算是天生的,年輕就有眼袋多半都是與遺傳有關🧬加上我本身有鼻子過敏,容易眼睛癢又揉眼睛,眼袋越來越明顯☹️我有找到一張高中二年級的照片🥺那時候就有黑眼圈與眼袋,而現在經過歲月的洗禮與手賤的摧殘…眼袋好大顆啊😣眼袋大就很沒精神很顯老😔

眼袋消除 眼袋 淚溝


▲術前的眼袋容易顯老且疲憊

眼袋手術專業安全  輕柔細心的操作

整個手術人是清醒的,但是還是有打放鬆的藥物,讓人比較不緊張☺️只有打局麻的時候會有痛的感覺,其他時候完全沒有任何痛的感覺,不過我的右眼的眼袋比較大顆,所以在電燒止血的時候稍微不舒服(莫非是我酒量好😆),反應不舒服後補打了麻藥後就無感,之後真的是舒服到睡著😴😴補脂肪的時候有感覺東西塞進去,但不會不舒服,完成後楊醫師扶我起來後跟我說,妳現在沒有眼袋了,我聽了整個人超感動
跟了我這麼久這兩顆肥美的眼袋寶寶,因為夠肥美,當場處理好直接補進去了,不用額外抽大腿脂肪💯
結束後就是先冰敷,然後我就睡著了🤣之後還換了一間比較好睡的床給我繼續睡☺️結果我說睡半小時就好,卻睡了一個小時多😜可能平常太累了⋯一支放鬆藥物我就睡的好熟好熟💤

手術過程中楊醫師很溫柔的鼓勵我,診所護理師也很細心輕柔幫我塗藥,我醒來後準備運動飲料給我喝,詳細的衛教術後的相關事項,還有口服藥物、眼藥水跟人工皮的使用說明,貼心保護我的安全,真的讓我很安心🥰
@rodin758

以上不專業分享推薦給大家🙌🏻
其他下篇再繼續分享唷😘😘

眼袋手術 眼袋 淚溝


▲術後眼下平坦,變得年輕、更有精神

除眼袋術後自然有神  雙眸綻放迷人魅力

꒰ 👀 ꒱⸝♡ 我只能說真的很後悔沒有早點去做~~😳

眼袋寶寶 下篇在這邊✌🏻
如果你也有一樣的困擾,這篇絕對必收藏‼️

親愛的~我的眼袋不見了😳
無痕除眼袋+淚溝手術
(內開眼袋/自體脂肪補淚溝)

老公來接我回家後,回到家我吞了診所給的藥物,繼續睡覺💤🤣剛好趁機好好睡個夠呀😅睡覺的時候一直有組織液流出來,就像流眼淚💧回家的術後護理就是照護理師衛教那些方式去執行就對了🙌🏻睡覺以兩顆枕頭墊高💤還有要換藥、點眼藥水、冰敷🧊減少使用看電腦手機📱讓眼睛多休息唷!
眼袋術後當天不腫,術後第一天起床有腫起來,不過我是術後的第二天比較腫🫣鼻樑不見了🤪術後第三天皮膚有一點點黃黃的瘀青,但外出戴口罩是看不出來的🤫✌🏻

另外因為抱小孩的關係(憋氣用力),導致眼睛的結膜下出血(照片中有看到一咪咪),所以要儘量避免突然用力還有提重物等等,不過大概3-5天出血就被吸收了,很快就不見了。上班的時候同事也沒發現我不一樣😌整個恢復很快又自然🥰我的恢復期大約10天我就覺得很自然,隱形眼鏡我在一個月後才戴。同事後來知道我去割眼袋都很驚訝,因為都沒發現我有動手術😷🤣畢竟在眼睛👀都沒發現真的很厲害💯

還記得sis米說她覺得我的上眼皮好像有變不一樣,透過照片我也發現了☺️上眼皮原本有點泡泡的,感覺也改善了😳眼睛有變大跟一咪咪深邃感😉弟妹也說對比好明顯眼睛大好多🥰沒想到割了眼袋也意外多得到好的改變✔️✔️現在就只剩黑眼圈啦~少了眼袋之後眼睛也有神多了💯有圖有真相,只能說真的很後悔沒有早點去做!最後一張是肥美的眼袋寶寶取出來的脂肪🦪🤪

@rodin758

以上不專業分享推薦給大家🙌🏻

眼袋 淚溝 除眼袋 眼袋手術

▲術前/術後對比照,癮痕眼袋消除讓雙眸更晶亮有神,維持青春美貌



觀看更多眼袋案例:

【眼袋淚溝】隱痕眼袋消除術,保持表演藝術家的靈魂和亮眼外形!
【眼袋淚溝】眼袋消除術拯救憔悴顏,回復年輕有神好氣色
【台北眼袋淚溝手術】馬克媽媽-告別淚溝人生的紀錄片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