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找回屬於自己的少女時代!

【雷射減脂】找回屬於自己的少女時代!

A- A+

雷射減脂讓我找回一點少女的感覺!

在妹仔(少女)時期最喜歡夏天了,可以買不同的細肩帶 無袖背心,又漂亮還省布料更便宜,
但隨著過了25,歲以後只要稍稍不運動,就會開始進入長肉必須藏拙的階段,
其中首當其衝的就是手臂跟肚子,肚子還可以不露她就藏住了,手臂就讓我痛苦翻天了,
夏天讓我感受到熱的不是溫室效應,是我一件件穿回來遮手臂的外套跟上衣
因為青春不能等加上萬一哪天要閃婚,這肥滋滋的手臂要怎麼穿白紗?!
雷射減脂
於是我鼓起勇氣開始搜尋著『雷射減脂』的相關資訊,其中,就輾轉看到了楊氏/羅丹診所-賴斯敏醫師的作品,
不是單純的減脂還兼具美感的雕塑出類肌肉的線條,所以我毅然決然的打電話過去立刻預約兩周後的雷射減脂-手臂的諮詢及手術…(當然沒那麼好預約哦!建議大家欲購從速阿; 所以姐還專程請了一天假!!!)。
到了期待的手術當天,姐另外自費選了舒眠麻醉,真心不誇張就是睡一覺醒來已經看到一桶木瓜牛奶,
然後知道就是倒數的時刻來臨,前幾周當然有辛苦期,那就是等待傷口恢復及瘀青退完的手臂按摩。
但其實…人類是適應性很強的生物,我個人覺得痛感約莫兩天就已經無感(亦或者是已習慣?)
開始慢慢發現自己線條出來大概在一個月後。
兩個月後我穿無袖上衣時已經開始有朋友問我是不是瘦一圈((…姐還要裝沒事說哪有瘦或者說些吃了益生菌的廢話 ^^;))
溶脂
手術至今,已過半年了,在這整個夏天,我再也沒買過沒穿過有袖子的衣服,因為好不容易瘦下來,
我委屈了它十年不見天日也該好好讓手臂見見世面了^^。
真心謝謝『手臂王子-賴斯敏醫師』,雖然手術前會有些緊張,但醫生的態度跟親切度會讓我知道這兩個小時對他來說是一片小蛋糕,當消腫後我就可以宛如新生,而成果姐真心滿意。
抽脂
到後來陸續也預約了大腿、肚子、屁股~~呃呃呃.....真心謝謝賴醫師!!
話說手臂不容易復胖,所以也許這輩子我不會因為肥滋滋再度見到你,
但每當我照鏡子看到線條手臂,就會想再跪拜一次。finally~姐終於重出江湖 耶!!!!!!!! YEH~ ^^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