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拯救我的媽媽手臂!

【雷射減脂】拯救我的媽媽手臂!

A- A+

難以改變的媽媽手臂~就靠雷射減脂

說到雷射減脂…

溶脂

生小孩之後,就算努力瘦身,身上的脂肪就是好難減啊!!!!!!
尤其是手臂,怎麼運動就是胖胖的。就連許久不見的阿姨看到我,都會捏捏我的手臂說:「現在這個手臂一看就知道是媽媽,不是年輕小姐的手啦!」>_<

瘦手臂

就是這句話,有被剌激到…也讓我決定要來個大改變!在網上爬文有關抽脂的問題,看到很多人對於『雷射減脂-瘦手臂』的分享,看完了真的好心動~看到大家都推薦楊氏/羅丹診所,於是立馬撥打客服專線,預約諮詢。

蝴蝶袖

我是在台中羅丹診所給一位素有”手臂王子”的賴斯敏醫師諮詢。我把想問、想了解的手術過程、術後照顧、恢復期…等等,所有的問題都向賴醫師提出,醫師很親切,並不會因為我問很多的問題而感到不悅,反而是很有耐心並詳細的和我說明關於手臂霤射減脂的細節及該注意的部份,讓我覺得這位醫師不但親切,且…更看出他有的專業與技術,於是…我也就更加確認要做手術的決心!!

手臂抽脂

我是在去年的十一月份做的手術,當時天氣是涼涼的,所以…術後穿束衣,也比較不會那麼悶熱。除了前三天較有明顯的酸痛感,個人倒是覺得沒有想象中的痛耶!! 一星期後拆線,除了瘀青還在之外,基本上…完全不影響我的生活就是了。術後第三週,瘀青都退得差不多,就聽從賴醫師的建議,在家偶爾抬手外,就是簡單的手臂按摩(不難~不難~,關於術後按摩,賴醫師有拍相關影片,大家可以上”楊氏診所”的官網去看看…真的不知怎按摩的朋友們可以去參考看看哦!!)

手臂抽脂

跟大家分享一下…手術至今來到第三個月,回診讓醫師看我的恢復狀況外,也請護理師幫我量量手臂圍,結果…出乎我的意料!! 三個月,我的兩支手臂各都少了”4cm”,視覺效果彷彿我瘦了5kg,太開心了!

賴醫師看了看我的手臂,他說:『別急~現在才術後三個月,是個開始,之後六個月、十二個月…手臂都還會再細一些…。』哇~真的很期待後續的發展耶!! 如此一來…夏天就可以穿無袖、美美的出門了~~~~

((轉圈~~轉圈~~))

雷射減脂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