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夏天就是要露出細手臂!

【雷射減脂】夏天就是要露出細手臂!

A- A+

 

今年夏天最最值……最值得投資的手臂雷射減脂

其實我也曾經擁有纖細的手臂,但經歷過結婚、生子、抱小孩,手臂就逐漸的變得粗大。
手臂抽脂
身高只有156公分、體重47公斤,身材也算是勻稱;不過一直期望手臂能夠恢復到少女期間的纖細。
想要瘦手臂的念頭一直都在,也試過手臂按摩、雕塑…等等各種方法。蝴蝶袖
我的很明顯手臂就是一層厚厚脂肪
不過效果很有限⋯⋯ 雖然知道手臂雷射減脂可以達到雕塑手臂線條,但畢竟這是侵入性的手術,還是…不太敢貿然行動。
無意間看到了楊氏羅丹診所的網文分享,發現他們的雷射減脂評價很好耶!!!
頼斯敏醫師更是在手臂減脂上有豐富的經驗及專業的技術。當下,我便告訴自己應該相信醫生的專業以及紿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
於是就預約了諮詢,很快…就訂了手術日期。
減脂
你看!我的手臂是不是很明顯沒有那麼粗了!
其實真正手術時間很短,大約二個多小時,術後那兩星期,手稍微抬不高也會有些微微的酸痛,但…別擔心~這屬正常術後現象。酸痛的感覺會一天一天改善。
術後一個禮拜就可以拆線,因為傷口很小所以拆線之後幾乎看不到。
終於可以不用害怕肉肉、肥肥的手臂會顯胖…
抽手臂
終於可以隨心所欲的穿喜歡的衣服…
我想大聲說:『這真的是最最最值得的投資!!!』
抽脂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