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袖掰掰!雷射減脂手術讓我的手臂更完美、更自信美麗

蝴蝶袖掰掰!雷射減脂手術讓我的手臂更完美、更自信美麗

A- A+

揮別蝴蝶袖  讓手臂更美

因為兩年前曾接觸過水刀抽脂、抽馬鞍,而女人嘛,怎麼看自己都不夠完美,所以動起了想做第二次抽脂的念頭,不過呢,這次希望能可以有更快的術後恢復期,於是我開始做功課,比較了各式減脂方式及恢復期長短,網路上也看到了許多關於手臂雷射減脂的分享文。

雷射減脂 贅肉 蝴蝶袖 減脂

▲手臂術前照

我發現了楊氏羅丹診所有一位「手臂王子」賴斯敏醫師,仔細研究了他的雷射減脂案例和一些分享心得,我當下就決定要去找他諮詢看看。而在諮詢雷射減脂的過程中,賴醫師真的非常親切又專業,並仔細說明整個減脂手術的方式及處理的範圍,讓我對於雷射減脂手術更清楚,當然....也讓我放下了焦慮和不安。最後我決定選擇楊氏羅丹診所做雷射減脂手術來處理我的蝴蝶袖。
 
手臂 瘦手臂 雷射減脂  減脂手術比對一下我的胖手臂,這是雷射減脂術後三個月哦!

雷射減脂 術後恢復快

希望能點看到我的瘦手臂,在諮詢完的當下,很快就決定做減脂手術!!特意將雷射減脂手術日期往前安排,選在週五晚上進行,這樣我還能多休息兩天,當天大約八點就結束了。減脂手術後居家照顧及恢復期間,很謝謝我的諮詢師-安妮,總是很耐心、細心的回答術後照顧問題,而且在我有疑問時,能積極幫我聯絡賴醫師,回覆我的問題,順利度過減脂手術最難度過的恢復期。

減脂手術 雷射減脂 楊氏羅丹 手臂雷射減脂完之後,怎麼拍都像網美!

成功瘦手臂  自信穿無袖  

現在手臂從原先的30.6cm減到27cm,兩手臂都減少3cm以上,讓我終於在今年夏天穿上無袖的衣服,瘦手臂後,人看起來也就瘦瘦的~接下來...就是要再處理我的胖大腿,當然,還是大大推薦我的醫師,賴斯敏醫師!!相信由專業的賴醫師執刀,自己可以不斷的變美下去!!Fighting!!

雷射減脂 手臂 蝴蝶袖 減脂

▲術前/後對比照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