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甜心女孩兒怎麼可以有粗手臂!

【雷射減脂】甜心女孩兒怎麼可以有粗手臂!

A- A+

在雷射減脂我的手臂之前,一直以來手臂是讓我非常困擾的一個部分,不管怎麼努力減肥、運動,好像總是瘦不下來。所以從國中開始從來沒有穿過無袖的衣服,我又是比較怕熱的體質,所以永遠都只能穿有袖子的上衣,很多漂亮的衣服、洋裝都只能看看。

瘦手臂

雷射減脂!手臂抽脂的好方法!

偶然的一天…無意中在網路上看到了『雷射減脂』的手術,也透過了部落客的分享以及資訊的比較,發現大家都很推薦『楊氏/羅丹診所』!

第一次打電話進來詢問,接電話的服務人員是一位周小姐,她很細心且有耐心的回答我所有的問題,讓我了解手術的所有細節以及術後恢復,加上賴斯敏醫師的專業回覆讓我安心了非常多。
蝴蝶袖
溶脂

手術當天,到了診所之後,護士們發現我很緊張,也都很細心安撫我,之後的手術過程打麻藥的時候比較有點感覺,其他很快就結束了。

沒想到足足抽了快800cc呢!還記得我術前的虎背嗎?現在連衣服都可以穿小一號了,真的不誇張,手臂粗細差超多的!
手臂溶脂

雷射減脂術後的恢復,大概兩個禮拜左右,就真的比較不會那麼有鐵手的感覺了,而時間過很快....來到了術後三個月~~發現手臂在還沒量手臂圍,光是目測,就明顯瘦了很多,終於....終於....讓我可以很有自信的穿上無袖的衣服了!!實在太開心了!!
抽脂

真心覺得手臂只要處理掉,整個人就小了一號,我終於可以穿上我的無袖衣服了,我真的很感謝楊氏/羅丹診所以及幫我諮詢的周小姐和所有手術的所有醫師護士,謝謝你們!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