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多虧雷射減脂 原來我也有瘦手臂的一天!

【雷射減脂】多虧雷射減脂 原來我也有瘦手臂的一天!

A- A+

遇見雷射減脂前  明顯的蝴蝶袖

之前的健康檢查讓我發現,自己手臂上的蝴蝶袖非常明顯,為了健康跟手臂美觀,於是我開始上網搜尋瘦手臂的方法,偶然看到了楊氏診所的雷射減脂,開啟了我的瘦手臂之路。

之前的健康檢查發現我體脂接近40,我的手臂-蝴蝶袖當然非常『明顯』,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覺得好壯啊我!!為了身體健康著想....為了手臂的美觀....
於是我開始在網路上搜尋關於瘦手臂、抽脂相關的分享,
看是不是能找出解決的辦法。
偶然的一次爬文....看到了『雷射減脂』手術的資訊...
手臂 抽脂 雷射減脂 楊氏

雷射減脂 與傳統的手臂減脂不同

似乎和傳統的抽脂又不太一樣,同時也看到許多網友的減脂案例分享,因此....
來到了『楊氏/羅丹診所』。當時諮詢的是『鄭源醫師』,
他非常有耐心聆聽我的問題,不但一一解答了我的疑問,
同時也讓原來很不安的我,感到安心~於是....先決定從我的肥肥的『手臂』來減脂吧!!
瘦手臂  手臂  雷射減脂  減脂
雖然從側面看不出太大的改變,但手圍是小很多的哦!
那是因為我真的太胖了....
楊氏 雷射減脂  瘦手臂
我相信以鄭源醫師的專業與技術和護理師們的細心
『雷射減脂』手術後的手臂和副乳一定可以讓我很滿意!
其實雷射減脂手術後的傷口非常小,手術過程中,只有紮針時稍微痛了一下下
其他....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疼痛耶!
雷射減脂 減脂 手臂 瘦手臂
雷射減脂  減脂手術  瘦手臂  手臂

雷射減脂後  蝴蝶袖成功消失

看見自己抽脂肪抽出不少,心想,我根本是『脂肪人』嘛~~~~>_<
天啊!!怎會有這麼多脂肪呢?? ((哈~我本人也真的很驚訝))
多虧了鄭源醫師的幫忙,雷射減脂幫我除去惱人的脂肪和蝴蝶袖....
雖然恢復的過程還蠻辛苦,有時甚至會覺得酸痛,但如今...想想一切都是值得的!!

從偏一點的角度看真的差很多,蝴蝶袖也不見了,我很滿意!
雷射減脂手術至今,已經三個月了,
我也終於有勇氣穿上無袖的上衣,展現自信的自已,真的是太開心、太開心了~~~~~((灑花…灑花…))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