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重拾男人自信,ARTAS系統植髮解決前額禿!

【植髮】重拾男人自信,ARTAS系統植髮解決前額禿!

A- A+

年少就有禿頭,多年煩惱不已

從20歲開始大學時期就有禿頭,掉髮原因是家族遺傳,而去楊氏診所諮詢植髮後,才了解到有方法可以讓前額禿一勞永逸。接觸ARTAS系統植髮後,我終於擺脫前額禿,找回男人的自信。

過去年輕時,預防的方法就是用市面上的生髮液或洗髮水,對我來說光是每天的塗抹,在時間及費用上都是個負擔,且問過醫生才知道市面的生髮液對地中海型的落髮較有效,對禿頭則效果有限,但是抱著有用總比沒用好的心態,還是繼續用了,甚至也用過口服藥錠,但因為自己肝功能異常問題,所以服用了一段時間後就沒有用了。
上班工作時,長時間的壓力、作息不正常跟常外食,本身又是屬於容易出油的體質,禿頭的情況也越來越嚴重,騎車戴安全帽或者是平常戴帽子反而會增加頭髮的油膩度,在十多年前也曾看過植髮手術,但方法都是必須要切頭皮,加上早期植髮費用昂貴,所以一直裹足不前。

直到兩年前偶然看到了楊氏羅丹的ARTAS系統植髮,才知道現在可以不用切頭皮而且是用機械手臂取髮,加上有很多明星代言,因此下定決心去找楊名權醫師做諮詢,楊醫師人很熱心和Nice,諮詢過後才知道,我的M型禿禿頭範圍比較廣,其實是前額禿,因此就下定決心跟楊醫師約時間做植髮手術。
約好了手術後,隨著時間一天天的過去,我也緊張了起來,也特別把那個禮拜的工作排開,也特別注意飲食跟術前事項,以楊名權醫師許多豐富手術的經驗及成功案例,抱著「別人可以,我也一定沒問題」的心,迎來了植髮手術當天!
 
禿頭 掉髮 植髮 雄性禿▲圖為手術前

ARTAS系統植髮,拯救前額禿

換上手術服後,幾個小時的取髮過程中,並沒有想像中的痛,楊醫師說我的頭髮狀況不錯,所以取髮的速度非常快,中間幾乎不休息,楊醫師一直問我不休息ok嗎,我心想,把頭髮更快的取出與種植,或許可以讓成功率更高吧。

取髮除了姿勢固定,只聽到植髮機器的咚咚聲音,比較痛的時候是在頭皮打麻醉時,其他部分倒還好,中午休息時間過後下午就開始進行植髮手術,不知道是否是因為麻醉稍退,在種植時還是會有點感覺,但一切都還能接受,完成後戴上的保護的帽子就坐車回家了。
 
植髮 禿頭 掉髮 ARTAS 雄性禿▲圖為手術後

植髮成功後,找回年輕自信

回家後的前兩三天我覺得比較辛苦,因為傷口是在後腦杓,所以睡覺時會感覺到疼痛,必須要吃止痛藥與適時噴上一些水讓它不要太乾燥,可能因為取髮數量較多所以頭有出現水腫的現象,但過幾天就緩解了。

我都會定期回診所洗頭,護理師都很親切,看到髮際線整個變多,心中也很開心,手術後的一、兩個月就進入了落髮期,之後時常戴雷射帽保養頭皮,不知不覺間已經兩年了,中間也會不定期的回診。

在半年前,我遇見了兩位許久不見的朋友,他們都說我變得不一樣,變年輕了,但是他們並不知道我其實植了2600珠的頭髮,而且每當外出時,也不用再戴帽子,很自然就可以整理出喜歡的髮型,人生的開心莫過於此,頭髮是給人最重要的觀感,頭髮稀疏會讓人看起來比較沒精神、老態。
但遇上楊氏羅丹的植髮,讓我很滿意,有了他們的保顧我也很放心,在此推薦ARTAS系統植髮給有頂上煩惱、前額禿的男士們,重拾年輕與自信,不會讓您失望的!
 
雄性禿 植髮 禿頭 掉髮 ARTAS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