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Dry】今夏乾淨清爽!腋下不再NG!

【miraDry】今夏乾淨清爽!腋下不再NG!

A- A+

打擊濕潤腋下,讓我夏天也能高「抬」貴手!

「每到夏天我的腋下就好濕潤尷尬!」

只要到夏天或天氣稍微悶熱,我的腋下就很容易流汗,我算是屬於多汗型,稍微運動,大腿、背、肚子就很會排汗,但偏偏腋下最愛鬧脾氣,穿到材質不佳或不透氣的衣服,就會有狐臭跑出來,有時穿著美美的衣服,腋下卻濕成一片!OH~實在難看。且白色衣服還可能會被「染黃」? 真的是很羞羞的困擾人啊!
   
曾經使用過止汗劑、香香膏、爽身粉,但都於事無補,治標不治本,也上網做過很多功課,但偏偏我又是一個超級保守少婦,所以都只是查查作罷。

就在某天,聽到我們楊氏診所的醫美專家-楊名錦醫師提到有「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這項技術,整個大為心動!如今我的腋下已經清清爽爽,且已過了三個月恢復期的考驗,個人覺得滿意,再也不用使用腋下止汗劑和去味香膏了~所以和大家分享一下唷!

過程是這樣的:

1.會先測試腋下的出汗狀況,美容師幫我腋下做清潔後,塗上一層碘酒,再鋪上薄薄的玉米澱粉,打開電毯,腿部天空腳踏車給它踩下去,等待腋下出汗。
楊氏羅丹,腋下,狐臭
圖(一) 手術前上碘酒、鋪上玉米澱粉
2.30分鐘後,依我出汗的範圍,美容師拿出轉印模具來做記號。這樣醫師在治療時就可精準的作用在出汗的位置。
3. 就是我最緊張的打麻藥囉!如我剛所說,我真的是保守型少婦,什麼電波音波雷射等等的,我通通沒試過,第一次就是獻給了我的腋下微波了…是很怕痛的我,在沒有口服止痛藥和止痛針的狀況下,楊醫師幫我打局部麻藥,我竟完全沒感覺!楊醫師的技術真的太厲害了!
4.準備重頭戲,開始治療囉!先塗上潤滑用凝膠,探頭作用時,有種腋下皮膚被輕微拔罐的感覺,有的地方會有一點熱熱的,但全程都可以接受。
5.療程大約40-50分鐘,結束當下腋下微微紅紅腫腫的,可能麻藥作用,所以仍是無感狀態。
雷射除毛,體味改善,楊氏羅丹
圖(二) 術後當天
 

返家後當晚和隔天,腋下較為腫脹發熱,醫師告訴我可多冰敷改善。

楊氏羅丹,除毛,止汗,狐臭

圖(三) 術後一天

隔天我剛好要回南部娘家,就把家裡的寶寶冰袋帶著,此時真的需要冰心涼阿!冰敷著好舒服!
術後一週:無需恢復期,腋下有明顯的腫脹但沒感覺。

楊氏羅丹,除毛,止汗,狐臭,楊名錦

圖(四) 術後一週

術後兩週:我完全沒理會它,還有些微腫脹。

楊氏羅丹,除毛,止汗,狐臭,雷射除毛

圖(五) 術後兩週

術後兩個月:剩些許局部小小腫塊,看來需要一點小按摩加速消退。

楊氏羅丹,除毛,止汗,狐臭

圖(六) 術後兩個月

術後三個月:恢復正常囉~

楊氏羅丹,除毛,止汗,狐臭,體味改善

圖(七) 術後三個月


術後到現在我都覺得很滿意,除去了心頭大患,恢復期卻超級輕鬆沒感覺,真的太好了吧~夏天出門終於不會覺得腋下悶熱濕潤,體味也有所改善,超開心!真的是我們多汗族群的救星啊~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