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療程】馬克媽媽神采飛揚的秘密!雙機雷射保養,淨膚提亮一次到位!

【醫美療程】馬克媽媽神采飛揚的秘密!雙機雷射保養,淨膚提亮一次到位!

A- A+

馬克媽媽紅潤肌的秘密!交給雙機雷射保養!

我在楊氏診所進行雷射保養已經好幾年,大家看我去除顴骨母斑效果很好,過了幾年後沒再復發,身邊陸續許多朋友(甚至我的親姐姐)也去找楊名錦醫師做雷射去斑,因為大家對效果非常滿意,於是一傳十、十傳百,現在很多人預約的關係,有時候我也約不到小楊醫生了😂😂😂

淨膚雷射 光繞雷射 醫學美容 楊氏羅丹忍不住跟小楊醫生抱怨後,她介紹了診所裡的另一位詹永璨醫師,預約了幾次詹醫師幫我雷射,他非常的細心與仔細,讓我印象深刻,而且我發現原來每位醫生的雷射手法不同,詹醫師的強項是雙機雷射後膚色瞬間提亮淨白,很適合急著要參加同學會、喝喜酒的人,而且因為雷射後臉上的細小汗毛、唇邊小鬍鬚也去除了,變得更好上妝,妝容更美,整個人就是加分啊!

今年暑假結束馬克ㄧ開學後,我自己去台中時也順便預約了詹醫生再幫我雷射,希望小楊醫生不會吃醋醋😂

拉提,楊氏羅丹,楊氏診所,台北醫美,淨膚雷射(應該不會,因為我已經預約好11月底要再找小楊醫生幫我做雙波拉提,去年夏天的雙波拉提我超喜歡的,所以要趁勝追擊繼續保養❤️)

「楊氏診所」有:
台北楊氏診所、台北羅丹診所、新竹羅丹診所、台中羅丹診所、高雄揚士診所。

楊氏羅丹,雙波拉提,台北醫美,淨膚雷射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