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療程】馬克媽媽的雙波拉提,紅潤澎彈好氣色~

【醫美療程】馬克媽媽的雙波拉提,紅潤澎彈好氣色~

A- A+

馬克媽媽的澎潤好氣色都是因為它!

自上次進行雙波拉提後,維持了漫長的十五個月,馬克媽媽再次回到台北楊氏醫美診所進行雙波拉提,分別為極線音波拉提、CPT電波拉提!

每天都容光煥發的好氣色,緊緻線條到底怎麼辦到的?快來電諮詢楊名錦醫師!

「雙波拉提術後第二天,臉頰兩側會腫腫的,像偷塞食物在臉頰裡,其他沒有什麼不同,術後就能立即運動了,跑步、重訓都可以,術後照顧很簡單,一週內不要冰敷,不要泡三溫暖,不要使用美白產品,不要去角質適當防曬,每天敷保濕面膜,只要消腫就會漸漸臉部緊實,出現V字線條,臉頰自然澎彈,因為膠原蛋白會自己增生喔!」

其他馬克媽媽美麗的秘密與案例分享,請點我看!

雙波雷射,醫學美容,楊氏羅丹,拉提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