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療程】小帥哥馬克的音波、飛梭經驗分享

【醫美療程】小帥哥馬克的音波、飛梭經驗分享

A- A+

多虧了音波與飛梭,還我蛋白肌!

我是直播主馬克,平常工作會常常在攝影鏡頭下,有時燈光打下去瑕疵直接現形,後來已經放棄了用化妝或找角度來掩飾,想要直接做醫美來一勞永逸...

主要是想改善痘疤和有點鬆弛的肌膚,雖然還沒有很嚴重,但預防勝於治療,也很感謝認真又專業的鄭源醫生,諮詢時就很詳細的說明會怎樣來改善~

馬克 飛梭雷射 醫學美容 音波拉提

▲圖(一)為術前照

飛梭雷射 楊氏羅丹 醫學美容 音波拉提

▲圖(二)為術後照

諮詢後就訂下了手術日期,決定用飛梭雷射來改善我的痘疤,極線音波來拉提雙頰,當天手術前護理人員們也都很親切地為我清潔、交代衛教措施,過程也不會很不舒服,都在可以忍受的範圍裡!

起初還非常擔心恢復期會不會很長,影響到工作,但其實除了剛開始一週,臉頰會微微泛紅,要做好保濕以外,其他都還好!很謝謝楊氏診所,小小的改變,就能在鏡頭前更有自信~

Ulthera極線音波  飛梭雷射 醫學美容 音波拉提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