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減重】產後甩肉!楊氏為我帶來的改變

【減肥減重】產後甩肉!楊氏為我帶來的改變

A- A+

產後甩肉僅僅15週,還我窈窕好身材!

自從懷孕之後,體重就直線上升,原本就不算瘦的我最後直接胖了20公斤,體重實在太不留情面了!產後十個月,雖然認真運動卻只掉了六公斤,剩下的14公斤實在讓我很頭痛!經朋友介紹知道了楊氏羅丹診所,立刻前往諮詢減重門診。

雷永兆

 ▲ 圖(一)為減重前照片

楊氏

 ▲ 圖(二)為減重後照片

減肥案例分享減重案例分享雷永兆醫師在每次的問診都很細心,詳細的幫我規畫適合我的減重配方,在醫師的建議下搭配飲食,讓我就算不痛苦的節食,短短的五個月還是減掉了15公斤!比懷孕前還瘦!這樣的結果實在讓我超級滿意,兼顧健康與苗條曲線,非常開心!

在整個減重過程中,我了解到飲食控制遠比運動來得重要許多,今後的維持我會更努力!!感謝楊氏團隊~


減肥減重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