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快狠準打擊手臂贅肉,再見蝴蝶袖

【雷射減脂】快狠準打擊手臂贅肉,再見蝴蝶袖

A- A+

楊氏羅丹讓你告別蝴蝶袖

我從小身材就偏肉,雖然還在正常範圍內,但很挑衣服穿,手臂的掰掰肉讓我苦惱很久,總想要找多些布料來遮。

我本身小腿細,大腿跟手臂很粗,下半身可以穿長裙遮肉,但是穿毛衣會顯得上身虎背熊腰,無袖根本就不用想,前陣子開始運動加飲食控制,瘦了六公斤,但手臂完全沒有變瘦,身材變成50公斤的腿加上60公斤的手臂,更不均勻,拍照的時候手臂粗真的很吃虧。

賴斯敏

▲圖(一)為手臂術前照

蝴蝶袖

▲圖(二)為手臂術前照

無意間看到網紅做了雷射減脂手術,自己也到PTT醫美版爬文,很多人給賴斯敏醫師做,口碑很好,費用也在可以負擔的範圍內,就決定去做了,諮詢時賴醫師評估我的效果會很好,可見我的手臂真的脂肪很多,也更加深了想做的意願。

楊氏羅丹雷射減脂

▲圖(三)為手臂術後照

雷溶

▲圖(四)為手臂術後照

術後大約1個月後開始看到效果,無論視覺上或是用手摸都很驚艷,從來沒看過自己手臂細的樣子,穿毛衣也不用擔心虎臂出來嚇人,現在已經非常期待夏天可以穿無袖拍照了,未來還想存錢做大腿的部分,如果預算有限只能選一個部位做手術的話,真的很推薦先做手臂,看起來會比較顯瘦!

雷射減脂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