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拍照不吃虧,手臂瘦視覺即減5公斤

【雷射減脂】拍照不吃虧,手臂瘦視覺即減5公斤

A- A+

手臂視覺瘦五公斤的秘密

一直以來我都算是中等身材,不算太胖也不算瘦,唯一讓我感到最困擾的地方就是我那兩塊超肥的兩坨掰掰肉!
總是沒辦法穿自己喜歡的衣服,粗勇的手臂穿什麼衣服都像大嬸啊⋯所以我從來不敢露出手臂(泣
 
手臂

▲圖(一)為手臂術前照

賴斯敏

▲圖(二)為手臂術前照

當然我也試過各種減肥方式,就是沒辦法瘦到手臂!於是放棄自己,總是穿著外套遮掩⋯直到有天男友向我求婚,我們開開心心的籌備著婚禮,滿懷期待的去試了禮服,卻發現所有禮服幾乎都是露手臂的,每套婚紗試穿起來真的好臃腫的感覺!連照片都不想拍⋯我心想著天啊!我不想當一個胖新娘,內心各種崩潰小劇場~況且我明明就沒有很胖,只是手臂比較有肉呀!於是我開始尋尋覓覓瘦手臂的方式!
 
雷射減脂

▲圖(三)為手臂術前照

恰巧此時看到同是準新娘的分享,在羅丹診所做了手臂雷射減脂,那驚人的前後差異,讓我嘖嘖稱奇!我的粗勇肥手臂彷彿有救了,馬上預約了號稱「手臂王子」的賴斯敏醫師諮詢!諮詢當天諮詢師把很多細節都先跟我說,蠻細心的~醫生評估後說我的手臂脂肪很多,而且是比較頑固的脂肪,難怪都瘦不下來!很快的~我馬上約了手術時間⋯
 
抽脂

▲圖(四)為手臂術後照

抽脂

▲圖(五)為手臂術後照

手術當天其實很緊張,非常怕痛的我沒做過任何醫美手術~但為了當美美的新娘我只能衝一波了,醫生在我手臂上畫了記號便開始動手術⋯很快的,手術完成!! 結果抽出了超多的脂肪~跟掰掰肉說掰掰!很意外的手術過程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全程臉都是被蓋著的,因為有打麻醉所以過程也沒有痛的感覺,只是感覺昏昏沉沉的睡了一覺,一覺醒來之後,初次見到在我身上那纖細手臂!內心激動萬分~真的好開心呀~~~
 瘦手臂

▲圖(六)為手臂術後照

術後遵照醫生的指示,吃藥、換藥、穿束衣,等著瘀青慢慢退去~成果真的讓我太滿意啦!以前從來不敢露手臂的我,沒想到我也可以有纖細手臂的一天,再次去試婚紗真的怎麼穿怎麼美!從丈母娘變仙女~可以美美的結婚真是太開心啦~也可以盡情的穿喜歡的衣服真的太值得了!這麼棒的手術一定要大力推薦啊!👍🏻

手臂抽脂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