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氏羅丹xME美醫誌】植髮手術之後該怎麼保護頭髮?

【楊氏羅丹xME美醫誌】植髮手術之後該怎麼保護頭髮?

A- A+

植髮手術修復期要怎麼保護頭髮?

楊氏羅丹-植髮醫師「楊名權」這麼說:

通常植髮手術的一個禮拜內是黃金期,黃金期的頭髮是最脆弱的,因毛囊離開了身體缺血缺氧,如果術後的第一個禮拜沒照顧好的話,很可能存活率就會降低、死亡率提高,睡眠一定要充足,有抽菸習慣的人最好要戒菸,或術後第一個禮拜要先忍一忍,我們會建議診友在術後那個星期讓頭皮保持濕潤,不能太乾燥,脫水的話髮株就會死亡;再來是照光,要照紅光低能量雷射來維護,紅光就是讓我們原生受傷的頭皮復原速度加快,對我們新種進的頭髮也會有幫助!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