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瘦手臂改造計劃

【雷射減脂】瘦手臂改造計劃

A- A+

我的手臂線條我作主!

有抽脂消滅蝴蝶袖的這個念頭已經很久了。從大學開始,就一直被同學朋友說:妳不胖呀,妳臉那麼小。但只有自己才知道,每一張照片中因為貼著身體所以被擠壓的手臂,是多麼有肉,還只能安慰自己說:胸部比較大的人,手臂就是比較粗。看到其他朋友穿著無袖背心、露出纖細的臂膀,實在是有說不出的羨慕! 

雷射減脂

▲圖(一)為術前照

這個想法終於在今年的夏天來臨之前,實現了!託好朋友想要當個美麗新娘的堅決念頭,我們開始尋訪網路上有名的雷射減脂醫生,逐一比較後,最後選擇了素有「手臂王子」美譽的賴斯敏醫師。

跟其他醫生不同的地方在於,賴醫師第一次見面諮詢時,很認真的捏捏我的手臂,就說「哪裡哪裡要抽~還有這裡這裡~」。

手臂

▲圖(二)為術前照

這裡要解釋一下,因為自己本身有運動的習慣,有氧、重訓、空中瑜珈、TRX都會交互著上課,二頭肌「十分」發達;前面諮詢過的幾位醫生大多同意我個人的想法,認為只需要針對蝴蝶袖即可。


楊氏羅丹雷射減脂▲圖(三)為術前照

只有賴醫師認為二頭肌跟副乳的部分還是要一併處理。這也許就是經驗的不同,賴醫師既然有手臂王子的美譽,處理過的脂肪搞不好都比我喝的珍奶還要多了;再加上,大範圍的手術才能讓醫師有效整體評估、使術後效果呈現出最好的樣子,每分手術費用也才稱得上花得值得,我決定相信賴醫師。 

瘦手臂

▲圖(四)為術後照

很快就到了手術當天,因為太害怕那種未知的過程,所以在決定手術的當下,就提前預約要使用舒眠麻醉的方式來進行手術。一方面可緩解我緊張的心情,另一方面,我是想要在睡一覺起來,手術就結束。((一般是大面積的手術才會用到舒眠麻醉))

一切確實也如原本所期待,剛好在整個手術過程結束後沒多久,我就自然甦醒,到了恢復室去等待。 

抽脂

▲圖(五)為術後照

術後的日子過得很快,每天都帶著期待手臂變細的興奮心情正常上下班。諮詢師安妮有說,術後兩週,手臂會有酸、痛、腫脹及瘀青產生,手甚至暫時無法舉太高的困境,以上…這都是傷口修復過程的正常現象,所以不用太過於擔心或驚慌哦!還說,術後傷口如有不舒服或是其他問題,都可以即時與她或醫師聯絡,真的超感動的。

特別要提的是,在術後一個月左右,我兩邊的蝴蝶袖部分都出現了硬塊。當時真的是很緊張,於是馬上私訊請教賴醫師,醫師也立即的給予回覆:「這是筋膜在收縮,兩三週後就會不見了,要我放寬心。」於是我持續按照診所教導的手法,每天洗澡完都按摩雙臂、副乳部分約10分鐘。
 

雷射減脂

▲圖(六)為術後照

在術後3個月回診時,確實也看不到那些硬塊。護士量我的手臂圍,左右手臂圍都各少了3公分耶!跟術前的照片比較起來,真的有明顯的差異。這個夏天,我終於可以穿上漂亮的無袖衣服。真是非常謝謝賴醫師、謝謝諮詢師安妮,謝謝楊氏羅丹診所,很開心,我的選擇沒有錯~

雷射減脂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