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婚前手臂曲線急救補貼~

【雷射減脂】婚前手臂曲線急救補貼~

A- A+

雷射減脂-手臂,讓你拍婚紗美的冒泡~

會來羅丹作雷射減脂的契機是因為今年準備結婚~
婚紗很美但不管是無袖還是平口的禮服配上壯碩的手臂,怎麼看都美不起來...

賴斯敏

▲(圖一)為術前照

吃了減肥藥真的瘦下來了,卻無法針對特定部位,本來對非侵入性的減脂療程相當有興趣,但上網查詢後發現有許多人並不推薦,因為成效不彰且價格也不便宜,且浪費錢。

在無意間看到網路上看到有許多人推薦『楊氏羅丹診所』的手臂王子"賴斯敏"醫師。

手臂

▲(圖二)為術前照

立馬預約賴醫師諮詢,到診所內時諮詢時,現場人員都非常友善、賴醫師非常的紳士,要觸摸手臂確認脂肪量會先戴上手套再觸摸,經過賴醫師的評估,我有非常足夠的脂肪可抽!

掰掰袖▲(圖三)為術前照

回家考慮了一下就馬上與諮詢師敲定手術日期,手術當天有點小緊張,但診所內的護理人員都很親切,也會跟你聊天、安撫情緒。術前,專業的賴醫師會先在手臂上畫線評估抽脂的地方,再來就是打麻藥,接著……好戲準備上場囉!

約莫兩個多小時,我終於正式擺脫跟隨多年的大蝴蝶了!現在翻看以前的照片,只後悔自己沒有早點捨得花錢,讓自己提早變美麗~

手臂抽脂

▲(圖四)為術後照

在確認手臂抽脂的日期後,我就馬上接著預約大腿抽脂了!

看了這麼多成功的案例,每天都迫不及待的要趕快抽掉大腿多餘的脂肪,有了上次抽手臂的經驗,這次似乎就沒這麼緊張了~

雷射減脂

▲(圖五)為術後照

賴醫師一樣專業的拿筆在我大腿上作畫,我原定是抽馬鞍及內側,但賴醫師說我前側脂肪如果不抽之後還是會再去找他,果然找專業的醫師評估準沒錯~前側抽掉後整條大腿纖細許多!術後照顧,大腿比手臂難一些,因為腿後側的傷口要換藥就需要照著鏡子才看得到~

而且賴醫師會把傷口處理到最小,所以自己換藥的時候還要找一下在哪?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那傷口是痘疤!

如果你是勤勞的人,可以在拆線之後持續擦除疤藥膏,我相信疤痕一定會更小甚至消失~我個人是手臂、大腿都交給賴醫師,如果真的硬要說抽哪比較痛?我個人覺得是大腿~剛抽完的第一個禮拜因為都要持續穿著塑褲,所以在上廁所時要穿脫塑褲其實都會比較酸痛一些~

賴斯敏

▲(圖六)為術後照

但我相信曲線不好的女生一定有的經驗是:常常網購買衣服,但是買回來後往往因為身材和網購的model不一樣,導至自己穿起來慘不忍睹!

所以術後不舒服的前幾天,我都會告訴自己等水腫慢慢消下來後,就可以穿上衣櫃裡那些以前不敢穿出門的衣服和短褲了!就在術後三個月,我也真的可以穿上以前深埋衣櫃的衣服囉!(好開心~)

現在才術後三個月,醫師說,還會再慢慢收縮、慢慢變細,哇! 真令人期待耶~

雷射減脂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