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女孩呀~纖細手臂線條,想擁有嗎?

【雷射減脂】女孩呀~纖細手臂線條,想擁有嗎?

A- A+

纖細手臂線條,你值得擁有!

身為一個身高逼近170的大隻馬,要维持視覺上看起來瘦這件事,其實真的很折磨人。

手臂

▲ 圖(一)為術前照片

就這樣與我的兩條蝴蝶袖度過了好長一段時間,不僅夏天永遠跟細肩帶還有平口上衣無緣,穿個挖背背心還要被譏笑是女大兵~

抽脂

▲ 圖(二)為術前照片

這是我抽之前的手臂,看起來鬆鬆垂垂的,時常都被同事笑說肉軟軟的,都會被同事襲擊手臂掰辦肉被無情的揉捏。
由於本人也是胯下界女神“羞昂”的忠實讀者,羞昂常常說手臂如果生的好,立即顯瘦即使擁有40时的屁股,也可以看起來弱不禁風呢!

楊氏羅丹雷射減脂

▲ 圖(三)為術前照片

衝著這些話語,我心一橫就到楊氏診所諮詢,並且當天就下定,預約了最快手術的日期,由賴斯敏醫師操刀,剛抽完的手臂就是瘦!

楊氏羅丹雷射減脂

▲ 圖(四)為術後照片

手術前要先換上診所給的胸貼、小可愛以及背心裙,躺上手術台之後會用綠布把頭都隔離開,不會見到手術過程的,不用害怕,診所採取局部麻但還是會打一種放鬆劑,讓你輕飄飄的不會緊張,手術開始前必須先消毒整條手臂,有兩三個護理人員同時幫忙進行的狀態下,我不小心笑了出來,我心想:「啊!原來殘廢澡是這種感覺嗎?」

楊氏羅丹雷射減脂

▲ 圖(五)為術後照片

以下貼心提醒,當天不要穿太緊的衣服去,做完手術在坐車回家的途中,車程約莫一個半小時,傷口不自覺的開始滲血,滲血其實都是正常的,雖然術後會貼棉墊再穿上塑身衣,只是我滲的速度就像生理期外漏一樣,我還毫不自覺的一路坐車,回家才發現,因為有即時反映給診所,診所也立刻給予了回覆,所以並無大礙~

瘦手臂

▲ 圖(六)為術後照片

隔天起來,自己先要先換藥(換棉墊),慢慢換就可以了。時間過很快,來到術後三個月,也是該回診的時候,修復期每天都可以看到自己手臂的進步,雖然仍有些硬塊,組織都還在修復中,預計半年,搭配按摩效果會更好!

手臂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