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KO手臂多餘脂肪!

【雷射減脂】KO手臂多餘脂肪!

A- A+

現在的我可以肆意穿吊帶!無負擔~

每年的夏天都在對著鏡子說要為來年的夏天做準備,要規劃運動健身減脂。

今年夏天突然被緊急徵召要當伴娘穿小禮服才驚覺來不及了,趕緊上網做功課爬文從而找到楊氏羅丹診所。

雷射減脂

▲ 圖(一)為術前照片

聽賴醫生介紹雷射減脂的流程、價位和一些注意事項。另外賴醫師也會跟我討論手臂減脂想要達到怎樣的效果,術後怎樣保養按摩等等……

手臂抽脂

▲ 圖(二)為術前照片

手臂

▲ 圖(三)為術前照片

當天到了診所其實心情蠻愉快的,診所環境很舒適,整體氛圍很輕鬆護士也很貼心。

一到手術室才開始緊張起來,看到賴醫師就想落跑。但是後來想到小禮服,想到夏天,想到脂肪,就什麼都不怕了~鼓起勇氣來衝一波!

瘦手臂

▲ 圖(四)為術後照片

案例分享

▲ 圖(五)為術後照片

閉著眼睛就躺到床上開始準備, 然而並沒有想像中可怕,沒啥感覺也不怎麼痛。期間我還睡著了哈哈哈哈哈

術後三個月回診基本上線條已經算平滑了。術後第一個月的時候手臂看著就已經差很多,每次洗澡都在驚嘆哇我的手臂好細!

案例分享

▲ 圖(六)為術後照片

而且伴隨我長大的手臂濕疹竟然消失了!!!!!現在完全可以肆意穿吊帶!無脂肪無濕疹無負擔。

雷射減脂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