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揮別蝴蝶袖輕鬆搞定!

【雷射減脂】揮別蝴蝶袖輕鬆搞定!

A- A+

讓我照片中的手臂不NG!

平常根本不讓手臂曝光的我,因為年復一年不知道為什麼的手臂變的越來越粗,跟以前的照片相比真的是很想把自己的手臂給砍掉!

當然期間也試過一些方法,針對局部的運動、擦的什麼的….沒錯!就是都無效!偶然的又開始下意識的Google任何關於可以消滅胖手臂的相關資訊, 不經意的搜尋到楊氏羅丹-「雷射減脂」,瘦手臂的相關資訊,覺得好像又燃起的一絲希望。好吧!就決定試試看了!

案例分享

▲ 圖(一)為術前照片

為了不讓手臂在穿衣服時總是阻礙我,所以認真的細查了後,一開始擔心因為的需要動刀及侵入性的關係有點害怕,但因每天看著鏡子裡的胖手臂及穿衣服時的困擾決定就打電話去預約諮詢了。想當然看了醫生說明的成功例子照片後心一橫就決定了並安排手術時間。

瘦手臂

▲ 圖(二)為術後照片

手術當天可以正常進食,也沒有什麼特別限制,時間到了後換了手術衣就準備進行囉!

手臂

▲ 圖(三)為術後照片

手術中因為麻醉的關係所以其實沒什麼感覺,結束後只覺得手無力,然後護理師包紮好後穿上束衣就可以離開了。

但真正的惡魔是隔天後接下來的一週,因為很多需要手做的事會無法自理,感受最深的是洗頭,因為手舉不起來啊啊啊!!

抽脂

▲ 圖(四)為術後照片

還有要特別注意的是盡量遠離動作很大的朋友,因為被拍到或撞到真的會想飛踢他們。

但結束回家照鏡子後就會稍稍平衡一點,畢竟手臂看起來還真的有小了點,之後就耐心的等待三個月至六個月後會是最佳狀態,目前是三個月後的照片,跟先前比較真的是都要飛起來了~

雷溶

▲ 圖(五)為術後照片

建議有手臂肥胖的困擾不妨可以考慮評估看看喔!

可以先去給賴醫師評估及了解相關問題,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擺脫肥胖手臂的困擾~~~

雷射減脂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