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再也不擔心穿無袖手臂肉抖動!!

【雷射減脂】再也不擔心穿無袖手臂肉抖動!!

A- A+

雷射減脂讓你穿無袖免驚!

從國中就開始很在意自己的手臂,每一次拍照都覺得怎麼可以這麼粗,想想都很自卑.....

▲圖(一)為術前照

所以每次想穿無袖的衣服外面都一定會搭配小外套遮手臂,終於在有次朋友的推薦去做了諮詢,賴斯敏醫師講解非常詳細,很快就約了手術的時間,本身就比較不怕痛,所以手術當天都沒有很緊張,滿心只想消滅這些邪惡肥肉!連護理師都覺得我也太過淡定了吧!

案例分享

▲圖(二)為術前照

雷射減脂

▲圖(三)為術前照

手術過程中,還是會有微微的酸感,但不是痛!恢復期間,前兩周都穿塑身衣..在天氣熱的情況下真的蠻辛苦的。待手臂的瘀青全退去了,每天都有稍微按摩手臂,就是希望能快快消腫(對了!! 診所官網有指導如何自行按摩哦~),在照護傷口上雖然有些費心,但心想著撐過了一切,手臂就可以見人,那也都值得了。

手臂

▲圖(四)為術後照

抽脂▲圖(五)為術後照

雷射減脂

▲圖(六)為術後照

現在出門遊玩,拍照都可以放心穿無袖,也不用在天氣熱情況下還要多穿一件小外套,還有一個小重點,賴醫師還會幫你做出天然的肌肉線條,讓你手臂看起來有緊實感,拍照都不用修,別人都會以為你有在健身呢~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