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完美手臂解鎖,怎麼拍都漂亮!

【雷射減脂】完美手臂解鎖,怎麼拍都漂亮!

A- A+

來楊氏羅丹解鎖手臂任務!GOGO!

一直以來衣櫃裡從沒出現過無袖的衣服,但現在卻甚麼款式都有了~
實在是太開心終於可以大方秀出手臂,因此想分享一下這次的雷射減脂經驗!

楊氏羅丹雷射減脂 楊氏羅丹雷射減脂

▲圖(一)為手臂術前術後照

在雷射減脂手術之前,已經有嘗試過一推瘦手臂的方式。
例如:刮手臂、重訓、辣椒膏塗抹包上保鮮膜等等,坊間的邪門歪道幾乎都試過了,全部都無效!

案例分享 雷射減脂

▲圖(二)為手臂術前術後照

浪費時間就算了,還讓自己快放棄瘦手臂這條漫長的路,覺得可能只能帶著兩坨肉繼續生活了...
直到我在網路上瘋狂爬文,看見一堆雷射減脂手術後心得以及照片,且介紹的都是楊氏羅丹診所,覺得手術完的效果也太驚人,根本是我運動也達不到的效果,當下馬上預約門診諮詢看看~

瘦手臂 賴斯敏

▲圖(三)為手臂術前術後照

諮詢當天,伸直手臂後一坨肉垂了下來,這樣赤裸的直視搞得我都皺眉頭,居然帶著這累贅這麼多年!賴斯敏醫生說這抽了一定超有感,效果會明顯,並且還細說了手術前中後影響,聽完後真的有把我心中的疑問都解答完了。
手術當天其實一點也不緊張,因為護士跟醫生都很溫柔仔細,再加上我瘋狂想要細手臂,根本忘記任何緊張、擔憂。

歷經復原期約一個半月後,就穿無袖洋裝出門旅遊,儘管這時候是比術前還胖了四公斤,但手臂小一圈,拍照看起來就是瘦子啊!
終於擺脫「肥手臂」,而且手臂形狀還被重訓教練誇獎說曲線很美,這一切一切都要感謝手臂王子-賴斯敏醫師的專業和美感~

雷射減脂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