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雷射減脂,終結我的粗壯手臂!

【雷射減脂】雷射減脂,終結我的粗壯手臂!

A- A+

告別粗壯的手臂線條!

一直以來,我的手臂都是粗壯粗壯的,生完小孩的手臂更是粗壯到嚇人的程度,因為抱小孩的關係,除了媽媽手以外,整個上半身變得很虎背熊腰,一度產後憂鬱是來自於自己的身材實在看不下去,手臂贅肉好明顯,但好險這時楊氏診所的詹永璨醫生解救了我~

雷溶

▲圖(一)為術前照

掰掰袖

▲圖(二)為術後照

原先以為雷射減脂是很可怕很可怕的手術!但經過詹醫生詳細解說手術過程還有術後注意事項,清楚了之後就比較有心理準備了,加上有專業的醫療團隊,讓我非常的放心交給楊氏診所~

雷溶

▲圖(三)為術前照

掰掰袖▲圖(四)為術後照

雖然術前還是有點害怕緊張,但沒想到雷射減脂真的如此順利和簡單,我是用舒眠麻醉睡一覺起來塑身衣也穿好了,完全沒有任何的不適!但貼心的醫療團隊還是帶我到舒適的地方休息,護士時不時會進來關心,等到完全ok了才會讓你回家喔~

回家照鏡子看手臂發現那塊垂垂肉真的消失無影蹤了!而手術後我有完全沒有瘀青,就脹脹的感覺而已!但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抱小孩我是完全沒有問題的!每個人的復原情況和體質有關,我想自己身體底子還算可以吧!後續還有回去給楊氏診所按摩,手臂整整少了五公分~

手臂

▲圖(五)為術前照

手臂

▲圖(六)為術後照​

穿衣服都非常的有感很多人都問我是不是瘦了,瘦手臂而已,視覺效果真的差非常多!
嚴格來說手術前後我都沒什麼吃苦,變瘦變美居然是這麼簡單輕鬆的?想擁有美麗手臂的女孩真的不要再想了趕快行動,一起做個美麗自信的女人!

雷射減脂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