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胖了多年終於瘦下來了

【減重】胖了多年終於瘦下來了

A- A+

楊氏羅丹,讓我終於瘦下來了

記得從國二之後,我的體重就從沒低於90公斤了!

漸漸的~随著出社會後的壓力及與同儕間交際應酬愈來愈多,年紀才20出頭的我,體重居然不爭氣的到了驚人的110公斤!(大驚)

減重

 ▲ 圖(一)為減重前照片

破百的體重也大大的危害了健康,慢慢的,腰部因上半身重量不堪支撐,且工作需要搬重物,我被醫師診斷為椎間盤突出了。這使得我開始認真面對體重這件事,下定決心開始認真減重!

之前嘗試了很多減重方式,上健身房請教練、運動、節食、吃中藥埋線…甚至是網紅有代言的,不管再貴的我都買,雖然過程中體重確實有降低,但起起伏伏後,最終還是像溜溜球一樣回去了!慘啊~ (哭臉)

代謝

 ▲ 圖(二)為減重後照片

長期下來真的讓我蠻絕望的,嗚嗚~一直到有一天朋友推薦我到楊氏診所,經過賴醫生細心的飲食指導及每次回診時不斷的鼓勵,居然,我就真的這樣慢慢瘦下來了耶!

減肥減重減肥減重
不只是成功瘦下來,腰部的問題更獲得了大大的改善,真的超開心的!! 

真心建議想減肥的朋友們,減肥本身並不困難,最困難是後續的 「維持體重不復胖」,當然偶爾站上體重計時,會發現體重好像沒降,也千萬不要灰心,要相信自己鼓勵自己,「沒有胖,很好喔~~~再持續下去就會瘦了!」。

減肥的過程不要有任何猶豫,一直把這條路走下去就對了,哪怕只是一天瘦0.01公斤而已,積少成多,久了就知道每天0.01的威力了~

楊氏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