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OMG!我居然瘦下11.4公斤!!

【減重】OMG!我居然瘦下11.4公斤!!

A- A+

瘦下11.4公斤心得分享

來楊氏之前,曾有自己試過靠運動和節食的方式來減重,最胖時在去年,曾一度達到人生高峰 124KG !!!!!!!!!!
也有嘗試一些朋友推薦的直銷產品,但是效果都不甚理想😭😭

減肥減重
圖(一)為減重前照片

最近公司對員工做出考核,規定BMI (身高/體重的平方) 一定要在 30以下 (大於30是中度肥胖), 否則公司會強制對員工做出懲戒!!!!

這使我更痛下決心,一定要找到一個能夠健健康康瘦下來的方法!!!! (握拳)

來楊氏診所是因為老婆介紹,認為既然要瘦要有效且健康的方式,一定要有專業的醫師做導引,這樣搭配飲食和運動才能有明顯效果~~~

減重
圖(二)為減重後照片
減肥
圖(三)為減重後照片

而在整個減重過程中,最困難的部分,是 "持之以恆",這裡非常感謝鄭源醫師專業的建議,和楊氏團隊貼心的服務,讓我在短短的2的月內,瘦下20Kg的贅肉,重新看到2位數字的體重😏😏 大推楊氏減重真的是很有效。

若同事和朋友們,有和我相同的肥胖困擾,我一定以自身經驗,優先推薦"楊氏減重" 👍

案例分享楊氏羅丹減肥減重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