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瘦手臂選楊氏羅丹是我做過最正確的選擇!

【雷射減脂】瘦手臂選楊氏羅丹是我做過最正確的選擇!

A- A+

雷射減脂手臂是我做過最正確的選擇!

不記得自己擁有纖細手臂是什麼時候了...隨著年紀漸長越趨肥胖,長久以來不敢穿無袖上衣。

楊氏羅丹雷射減脂
術前照(一)

就算穿了也要套著薄外套,尤其夏天更是折磨,掙扎很久到底要不要手術,總覺得塑身應該要靠自己努力減肥,但拍婚紗日期一天天逼近....

又加上多年前偶然看到宅女小紅文章中提到『雷射減脂手臂是她做過最正確的選擇』的字句深植在我心中,於是,鎖定羅丹診所賴斯敏醫師諮詢過後,就馬上就下定決心了!

手臂抽脂
術前照(二)

賴醫師真的很熱門,從諮詢到手術當日隔了一個多月的時間,建議像我一樣想在婚禮更美的朋友們一定要預留時間,等待手術期間,我很認真的爬文,很多網友提到術中完全不痛,隔天活動自如,令我非常期待也能像大家一樣無痛的得到纖細的美臂!

雷射減脂
術前照(三)

我的手術過程滿有感的,因為過程中會連動到肌肉,明顯感受到肌肉的拉扯感,向醫師反映,他會補打麻藥(我是一手感受比較明顯,另一手還好),最後抽出,手術約莫三小時,感謝賴斯敏醫師奮力的幫我將那頑固的脂肪給抽掉。

術後還沒水腫前先看到變細的手臂時真的是很感動,也會更期待恢復期後的成果!

手臂抽脂
術後照(一)

可能是因為體質的關係,鐵手瘀青約1個月,水腫約3個月以上,穿塑身衣加壓可以讓活動更輕鬆容易,穿脫跟擦藥要很有耐心,恢復期間建議不要急,要多給自己手臂充分的恢復時間,瘀青退了還要適度的按摩。

賴斯敏
術後照(二)

術後6個月的現在,我很高興下定決心做手臂雷射減脂,同事都說我變瘦,看起來感覺小了一圈,穿衣服時手臂不再緊繃,整個神清氣爽!

宅女小紅
術後照(三)

最後再次感謝羅丹診所賴斯敏醫師及護理師們,除了服務態度都很好,令我很安心外,更感謝賴醫師的神手雕塑肌肉線條,手臂瘦得很自然,真的非常推薦!

雷射減脂
用LINE和我們聯絡 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