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再現美麗手臂輪廓!

【雷射減脂】再現美麗手臂輪廓!

A- A+

輕鬆擁有纖細手臂!

從青春期開始,粗壯的手臂一直都深深的困擾著我....

雷射減脂

▲圖(一)為術前照

不管怎麼運動怎麼減肥,依舊甩不掉緊緊糾纏著我的蝴蝶袖,高中時就有聽聞雷射減脂處理手臂的效果很好,但是礙於害怕恢復期的時間過長,而遲遲沒有動作~

就在某一天照鏡子的時候,實在是受夠了這雙肥手臂了,因此毅然決然的預約諮詢,並在諮詢後直接決定了手術的時間,這是動手術前的照片,抓下去滿滿的都是脂肪,非常厚實。

瘦手臂

▲圖(二)為術前照

案例分享

▲圖(三)為術前照

時間很快的來到動手術的這天,雖然有點緊張,但是醫生護士都會不斷的安撫我的情緒,過程中也沒有想像中的不舒服,我做第二隻手的時候還一度睡著了,而且我對麻藥也沒有不良的反應。

手臂

▲圖(四)為術後照

手術結束後稍微坐了一下就能爬樓梯走路了,護士說要練習伸展手臂才會復原的快,所以我手術後當天就練習綁頭髮、舉手了,雖然手臂有一點點重、一點點緊繃感,但大致上還可以接受、不會很難受,休息了幾天後就直接去上班了,完全沒有人發現我剛做完手臂減脂哈哈。
抽脂

▲圖(五)為術後照

抽脂

▲圖(六)為術後照

我的手臂整整抽出了很多的脂肪,如果當初知道恢復期這麼短,就應該更早來做雷射減脂了,醫生說之後手臂的線條會越來越緊緻,期待今年夏天穿上無袖的衣服!!

雷射減脂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