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即刻與「蝴蝶袖」說掰掰! 迎向「纖纖玉臂」

【雷射減脂】即刻與「蝴蝶袖」說掰掰! 迎向「纖纖玉臂」

A- A+

想要擁有纖纖玉臂嗎?來楊氏羅丹診所【雷射減脂】

20幾歲時 隨然不是很胖,但手臂上圍跟蝴蝶袖特別明顯,因此平常不敢直接穿無袖上衣出門,或會加件小外套之類的,一直到結婚前也是很想做手臂,但缺乏勇氣。

直到兩年前看到朋友雷射減脂手術後,手臂看起來很纖細術後沒什麼其他改變,整個夏天都穿無袖衣服出門,更加讓我也想來雷射減脂
-瘦手臂的手術,等孩子兩歲後不太需要大量抱著,在朋友推薦下,讓我終於鼓起勇氣,先來跟賴斯敏醫師諮詢,聽了醫師的說明,我也就放心多了…。對於生過孩子的我想說其他的痛應該可以忍的住吧!

雷射減脂

▲術前照(一)

雷射減脂

▲術前照(二)
瘦手臂
▲術前照(三)

在手術前感冒咳嗽了,咳不停,還一度擔心無法手術,也跟醫生確認過沒問題,手術當天護士小姐人也很親切,緩和了當下緊張的心情。可能有點感冒在躺下去要開始準備處理第一隻手臂時我就睡著了,一直到第一隻手臂結束我才醒來,還起身去上了廁所後才做第二隻手臂,後來就醒著,只感覺有人一直在滾動著手臂卻沒什麼痛感,全部結束大概2-3小時。術後只覺得手麻麻的沒什麼力氣,還跟陪伴的友人吃飯後才回家休息。

雷溶
▲術後照(一)
手臂

▲術後照(二)

一開始穿著束衣覺得很有安全感,但隔天起床後,兩隻手臂開始出現酸酸的感覺,無法高舉超過肩膀,因此只能努力綁著低低的馬尾,還是免不了會抱一下孩子我都覺得可以在忍受範圍,但是第一天穿脫束衣要換藥卻是一大挑戰,尤其是要穿上束衣時,先生得幫忙拉衣服,因為酸痛感還在,最後…還是決定回診所請護士幫忙換藥,大概第三天後我比較可以自己穿脫束衣沒這麼不舒服,也可以綁好馬尾了,脫下衣服看手臂就是一大片黑青跟腫脹,但已感覺比之前細了,讓我非常開心,還有之前非常在意的副乳也不見了~

黑青約兩個禮拜後慢慢地消退。一個月後去了泰國玩全程無袖上衣出門也不用怕有副乳被被擠出來的尷尬,真的覺得很划算,以前不敢單穿的無袖洋裝都拿出來重穿了。之前夏天買衣服都想著怎麼遮胖手臂蝴蝶袖但又很怕熱,現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也不會被說很粗壯,還會覺得應該結婚前就要做了越早做越早享受啊!
^__^

楊氏羅丹雷射減脂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