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讓你GET√骨感纖細的手臂

【雷射減脂】讓你GET√骨感纖細的手臂

A- A+

就是要仙女手臂 美美的過這個夏天!!

從小到大不管再怎麼瘦,手臂總是很有存在感,嘗試了重訓想「增肌減脂」,只感覺肌肉有增加,脂肪還是不動如山啊啊啊!身體再怎麼瘦,手臂壯整個人看起來就是壯啊!聽長輩說豐滿的女生通常手臂會比較壯,可是人家也想要像喝露水仙女一樣纖細的手臂呀!

某天滑手機滑到知名美妝部落客的雷射減脂分享文,整個燃起熊熊烈火,但是從沒有醫美經驗,膽小謹慎如我,當然不可能單看一篇文章就無腦衝了,花了好一段時間爬文,看網友的心得,從好幾家診所好幾位醫師中,篩選了幾位感覺比較有信心的,再安排時間各去諮詢。
雷射減脂

▲術前照(一)
雷溶
▲術前照(二)

瘦手臂

▲術前照(三)

賴斯敏醫師及護理師們看到我,都說你這麼瘦哪裡有得抽啦!結果一展示我肥美的雙臂,大家都嘖嘖嘖,有噢有噢!! 
賴醫師親切又細心的回答,讓我感覺能敞開心胸把我害羞的肥處交給他!
手術當天是半醒狀態,只有打麻藥時會刺刺痛痛的,但麻藥開始發揮後就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只覺得有東西在身體裡一直滾的感覺,說不上痛,但就是蠻奇妙的感覺…。

手術結束後,護理師會幫忙穿上手臂束衣,稍微休息一下後,就搭計程車回家了。
術後第一天換藥時傷口會流出一些液體(組織液),是屬正常現象,第二天就沒有再流了,照顧傷口上,只要保持乾燥就好囉!
抽脂

▲術後照(一)

雷溶

▲術後照(二)

瘦手臂

▲術後照(三)

一星期後就可以回去拆線,主要是前二個禮拜會比較辛苦。手臂上瘀青退得差不多,就要可以每天按摩,讓組織修復與軟化,復原後的型才會更漂亮!大家看看我的手術前後對比照…是不是『仙女手臂』啦!哈~非常開心!
抽脂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