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纖細手臂-你值得擁有!!

【雷射減脂】纖細手臂-你值得擁有!!

A- A+

【雷射減脂】公主臂你值得擁有!!

從小到大的”減肥人生”中,無論瘦了多少,我的手臂仍然是發育良好、日漸茁壯。

從來沒做個什麼醫美療程,第一次就要嘗試『手臂雷射減脂』,對於我來說就像是越級打怪一樣,怪可怕的~~~

不斷上網爬文做功課…看了很多的分享,很心動但也不敢行動!!
光是諮詢就整整考慮了近”半年”的時間。當時的男友(現在的老公),反而是很鼓勵我 (可能也是看不下去我粗壯的肥手臂吧!! XD)

因為賴斯敏醫師親切的講解手術過程及術後恢復情形跟成效,在我諮詢完當下,反而讓我放心且阿莎力的約了手術時間
(一方面也是想乾脆豁出去,不想回家又三心二意,窮擔心…)
現在想來,覺得自己那段煎熬期還真是自尋煩惱外加白費力氣耶>_<

案例分享(手術前照一)
掰掰袖(手術前照二)
雷射減脂(手術前照三)

手術開始前,被診所護士看出來我的緊張,立刻安撫我~輪番show 出她們的”纖細手臂”, 讓我好生羨慕啊!!!!!!
還跟我說,過些日,也能和她們一樣擁有細細的手臂。過程中,也會和我講講話,讓我轉移焦點、放鬆心情(揪甘心)
如果說…要真的很有感,該是上臂的酸軟感,其他倒是沒什麼太大的感覺,還差點快睡著了吶…
手術後的傷口真的很小,照護上是蠻容易的,整個復原過程沒有特別不適的地方,正常上班,穿長袖、包緊緊的情況,真的完全看不出來,也沒有人發現。
術後至今,三個月了,已有至少4公分的差異,整體視覺效果真的差很多~~
案例分享(手術後照一)
掰掰袖(手術後照二)​
雷射減脂(手術後照三)​
以上是我個人術後心得及術後成果分享真心覺得雷射減脂-瘦手臂真的太太太值得了!!!!!!!!!!
手術部位術後不易復胖,跟其他部位相比CP值高、手術價格合理。
手臂細了,人看起來就像瘦了一圈,真是令人開心,會讓人轉圈圈灑花rrrrrr
如有和我一樣,長期受”胖胖手臂”困擾的朋友們,真的不妨鼓起勇氣,戰勝心魔,然後享受擁有『纖細手臂』的喜悅吧!!跟掰掰袖說掰掰!! ^__^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