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手臂要瘦很簡單!!找羅丹診所

【雷射減脂】手臂要瘦很簡單!!找羅丹診所

A- A+

楊氏羅丹診所-雷射減脂讓你手臂要瘦 so easy 

首先要感謝『羅丹診所』賴斯敏醫生&護士們 !
從一開始的諮詢手臂雷射減脂, 賴醫生會把我所有的疑惑都一一的解答告訴我雷射減脂手術的風險, 以及手術前、手術後可能差異最多的地方在哪裡其實手術過程中多少都會有些微微的不舒服,但醫生及護士們都會很留意我的感受~ 過程中,為了讓我不會那麼緊張,時不時會和我聊天,試著舒緩我的情緒, 最後…手臂抽脂總共抽了『800cc』。

手臂抽脂(術前照一)

雷射減脂(術前照二)

    當天術後,護士詳細的告訴我,並指導我在家如何自行換藥、大約怎麼做會讓自己的手臂舒服一點 。其實我的恢復期還蠻快的, 一星期,便回診所拆線。手臂,幾乎已經可以行動自如了 ,比較不那麼酸痛了, 連護士都很驚訝怎麼會恢復的這麼快XD 
    直到現在已經手術後三個月了, 知道我做『雷射減脂-手臂』手術的人都覺得我手臂和之前比起來,粗度差非常多~~尤其是賴醫生會比較在意手臂的線條 ,所以抽完,我的手臂看起來是有肌肉線條的, 看起來不是那種假假的、不自然的細 (內心…真的真的好開心^_^) 

抽脂(術後照一)

蝴蝶袖(術後照二)

身邊朋友看了我的狀況,都覺得好心動哦!!我個人是建議做雷射減脂-手臂,最好是在冬天的時候做, 等到差不多恢復好了, 剛好也換季,然後…就可以大大方方、有自信的露出瘦瘦手臂嘍!! 跟蝴蝶袖說掰掰~~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賴斯敏醫生&護士們, 給我一個全新的『夏天的人生』!!!!!!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