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完後的35原則按摩法

抽脂完後的35原則按摩法

A- A+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雷射減脂抽脂完後按摩術-35原則

夏天到了,大家開始穿上美美的無袖或是比基尼,所以許多人會選擇做雷射減脂來讓自己的手臂變細,才能駕馭這些好看的衣服。

不過呢,有很多人問到,抽脂之後要按摩覺得好緊張,又不知道該怎麼做,去外面按摩又好麻煩又懶哦,沒關係,帥哥美女們照過來!讓楊氏羅丹診所的賴斯敏醫師教大家如何在雷射減脂術後自己按摩哦。

賴醫師說,一般抽脂術後是不可以直接就按摩的哦,這樣反而加重硬塊產生哦,請大家一定要等到術後的「第十天到第十四天」才可以開始按,若是抽脂術後第十天按還是會痛痛的話,那就等到第十四天再按也可以的哦,那麼什麼是「35原則」呢?

因為人體有三大淋巴系統,分別為下巴、兩邊鎖骨處及兩邊會陰部,按摩時只要記得一個原則,就是把水份單向推往我們最近的三大淋巴區,記得是單向按摩哦,不要來回推。

而35原則就是:每天按摩3至5回,每回按摩3至5分鐘,按摩時務必保持單一方向按摩,不能夠來回按哦!抽脂完之後按摩就這麼簡單,下面有各抽脂後的手術部位按摩示範,對應自己的抽脂部位跟著按就對囉,為了要有美麗的線條請大家一定要跟著按!

若是真的無法自己按摩的話,建議也可以搭配爆脂機的療程哦。
(P.S若是各位客倌圖片看不清楚的話,也可以至最下方看影片哦)


抽脂
下巴抽脂部位:由下巴往鎖骨單方向往下推
溶脂
手臂外側抽脂部位:由手肘單方向往內推
手臂抽脂
手臂內側抽脂部位:由手肘單方向往下推
手臂抽脂
副乳抽脂部位:由後副乳單向往前推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部位:由上腹部單向往下推
楊氏羅丹抽脂
側腹後腰抽脂部位:由後背單向往前推
臀部抽脂
臀部抽脂部位:由後臀單向往前推
大腿抽脂
大腿抽脂部位:由膝蓋單向往上推
小腿抽脂
小腿抽脂部位:由腳踝單向往上推

全抽脂部位影片都在這邊~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