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氏羅丹】雷射減脂新觀念

【楊氏羅丹】雷射減脂新觀念

A- A+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所謂「雷射體雕」、「雷射減脂」

顧名思義就是利用雷射的能量來雕塑體型,讓身體的曲線變漂亮,這種透過安全雷射方式進行的方式,一般稱之為雷射減脂,但真正完整的療程,可謂之雷射體雕。

雷射體雕不光是雷射減脂而已,減脂的目的也不僅是減肥,正確地說應該是對於身體各部位體態的雕塑,例如想要瘦小腹、瘦手臂等,以下就雷射體雕的原理,過程等注意事項分別說明:

瘦手臂-抽脂-雷射減脂

一、雷射體雕(雷射減脂)原理

人體身上的脂肪分為兩種,一種是深層脂肪,另一種則為淺層脂肪,深層脂肪跟健康息息相關,所謂「代謝症侯群」就都是因為深層脂肪過多而引起的,而淺層脂肪則跟體態的曲線有關。

一般來說深層脂肪雖然較不健康,但是只要透過飲食運動或藥物等正確有效的方式,就可以有效地減去,但淺層脂肪通常較為不易去除,這是因為淺層脂肪所在的地方,如手臂、小腹、側腰、大腿外側、臀部等位置,都是人體血液循環較不好的地方,比較不容易被身體代謝掉,加上淺層脂肪附近的肌肉較少,也不容易透過運動的方式來去除,正是因為如此,才會造就出蝴蝶袖、蘿蔔腿等名詞。

因為為了追求最後的完美曲線,只得靠外在物理的方法來去除這些惱人的淺層脂肪,而雷射的能量又剛好適合來把淺層脂肪減解,再輔以一些美塑療法來輔助燃脂,或直接引流掉溶解的脂肪,這樣的方式不需開刀、不需全身麻醉,正可謂是好處多多,而且快速方便,旁人也不容易察覺。

透過雷射減脂去除這些難以消除的淺層脂肪後,再經由補充如玻尿酸、膠原蛋白與Q10等方式,讓局部因脂肪減少而產生的鬆弛迅速恢復,來達到最終體雕的目標。

抽脂-脂肪-瘦手臂-雷射減脂

二、雷射減脂注意事項

淺層脂肪的去除必須考慮到三方面,才能真正到達完美的境界,包括:脂肪的溶解、脂肪的代謝或引流、以及局部彈性的恢復。

雷射減脂的好處是幫助脂肪的溶解,而脂肪的代謝則可藉由局部注射的輔助藥物,讓脂肪主動燃燒代謝掉,或透過引流的方式將溶解的脂肪去除

最後當然還要考慮局部肌膚的彈性恢復,局部肌膚的彈性恢復可以藉由口服補充一些膠原蛋白、玻尿酸與Q10等來達到,這樣才算是完整全面性的雷射減脂的完整雷射體雕步驟。 少了任何一個步驟都有可能會留下遺憾,愛美的朋友千萬要注意。

本文提供: 楊氏診所 楊名權醫師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