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關心羽瘦手臂的秘密

【雷射減脂】關心羽瘦手臂的秘密

A- A+

秘密進行的手臂減脂

其實很在意鏡頭前粗壯手臂的關心羽,為此來到楊氏診所,希望用雷射減脂瘦手臂,讓手臂可以自然美麗的露出來。

手臂:看這裡
大腿:看這裡

哈囉~今天彤妤要來跟大家分享ㄧ件事,最近好多人問我,是不是瘦了?!
我體重其實最近沒有什麼改變!
所以會覺得我瘦的秘密就是!!
「我偷偷去楊氏診所做手臂雷射減脂啦~~」

雷射減脂會痛嗎?

很多朋友都說,彤妤你夠瘦了,幹麻還去減脂瘦手臂啦!而且不是很痛嗎?!
哈哈 在此跟大家說明囉!

大家也知道我常要上電視鏡頭,在鏡頭前我們身材總是會放大,而且雖然我很嬌小,但因爲以前練手臂的方式不對,導致手臂上鏡頭有點兒壯!
我真的超care的⋯⋯⋯⋯

減脂術後三個月  效果最好

又加上,女生胸部大就已經顯得壯,如果手臂還壯⋯⋯⋯⋯簡直OMG
我是在楊氏診所給賴斯敏醫生做的,賴醫師是幫我用「微創雷射減脂+引流」,雷射減脂術前我真的超緊張,不過賴醫生超溫柔的,慢慢讓我情緒緩和,而且真的ㄧ點都不痛,減脂術後就是乖乖吃消炎止痛及手臂的塑身衣,現在才減脂術後2個星期多就已經有效果出來了!超開心的!!但是!!三個月後才是瘦手臂效果最好的時候唷~

大家可以去楊氏診所網址參考唷
https://a-sir.ezcare.com.tw/smartlipo.html

手臂 雷射減脂 瘦手臂 抽脂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