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小姐:有時候 恭喜 也是一種羞辱

Y小姐:有時候 恭喜 也是一種羞辱

A- A+

有時候“恭喜”也是一種羞辱


在當媽媽以前,根本沒有不能穿的背心,
更沒有小腹的問題!生完第一胎胖5公斤,
第二胎再往上曾加10公斤,手臂、小腹完全
就是一個失控的狀態。

生完第二胎的半年後,體重有微降,塑身衣穿整天,自以為隱藏得很好,就在某天…,鄰居看到我後,熱情的打招呼,閒聊分鐘,突然的打量了一下我,我以為他是要說生完好像有瘦一點點點點,結果她竟然說…恭喜你!

我一臉莫名,她說你又有第三胎了厚!!難怪你都還沒減肥,看起來很壯碩。頓時我真的是笑不出來,第一次聽到恭喜,會覺得這是一種羞辱。

就在當天晚上立馬google雷射減脂的資料,爬文了將近1週,恢復期飛快以及傷口極小(就像蚊子咬留下痕跡一樣),看了各篇文章的評價,就是非手臂王子賴斯敏醫師莫屬。
 

非手臂王子賴斯敏醫師莫屬


手術完之後,我後悔了,後悔沒更早來找賴醫師,但還好…有找總比沒找的好!雖然手術完體重沒太大的改變,但看起來就是有“瘦”,背心能穿了,腰身出來了,眼淚都流下來了~~~

1/價格:每人狀況不一,價格也有所不同,以我成效結果及經驗論,費用非常合理。我曾經試過N牌直銷的二款減重產品,竟然比雷溶的價格還高,重點是完全沒有明顯的成效感。

2/術後:術後當然會備感疼痛,但怎樣都比不上被“恭喜”的那種心痛。原則上術後較麻煩的時間就一週,但心情卻是完全的不同,按摩著疼痛的手臂,但臉上卻是笑著的。

PS.手術後我開始敢照鏡子了,
真心覺得我生在這時代真的幸福!!

手術位置:手臂、腰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