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放縱走鐘人妻 改造全紀錄

孕期放縱走鐘人妻 改造全紀錄

A- A+

不僅是為了美麗,更重要是為了健康而瘦!​

孕期放縱走鐘人妻:

想改造部位:大象腿、胖胖圓餅臉、掰掰袖、微凸小腹、粗皮膚

怡瑄為何想改變的原因:

怡瑄:從小就是骨架很大的胖胖女,羡慕大家在夏天能穿上露肩短褲、冬天能穿上合身大衣和套上窄馬靴,而我買的永遠是XL甚至是2XL!我常笑自己這輩子的心願就是穿上超迷你熱褲...活到現在從沒看過大腿分家、穿過小於L號的衣褲!尤其是直到生下寶寶,身材發福不說,減了又復胖的「溜溜球效應」造成自己身上的肉都鬆弛了,連唯一能見人的臉龐也因時光變得憔悴老去,希望30年華就是黃臉婆的我拾回以往的自信...

『這次成功就要維持美麗一輩子、失敗可能會病痛一生!』這是我給自己最後減肥的警告,不僅是為了身材,更重要是為了健康而瘦!所以當知道自己超幸運得到這次的機會,我排除所有的萬難,就是一定要配合楊氏團隊為我設計的改造療程,也很感恩一路陪伴鼓勵我的爸媽和老公!減肥真的是漫長無止盡的一條路,這次我完全遵從楊氏團隊減重與塑身規劃,所以我覺得我這次瘦的很輕鬆愉快,就像下樓梯一樣一階一階的,慢慢地減!

 

面對這樣的問題,原因是?

實在不可思議,整形,雷射減脂,醫美

肥胖原因-孕期不當飲食習慣

怡瑄天生骨架就比較大,又是易胖體質,在懷孕期間沒有做好飲食控制就突然暴肥。生產完後由於疏於運動,又愛吃零食,體重一直降不下來。另外皮膚也疏於保養,導致皮膚失水快速老化,因此採導致整個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很多的情況。

專業醫療團隊提出的解決方案

實在不可思議,整形,雷射減脂,醫美 實在不可思議,整形,雷射減脂,醫美

接下來在1個月內楊氏醫療集團將會讓怡瑄有甚麼改變?

實在不可思議,整形,雷射減脂,醫美
實在不可思議,整形,雷射減脂,醫美 實在不可思議,整形,雷射減脂,醫美

術後感言

接受診療的過程中我真的只有感到興奮與期待,就連上手術台上等待麻醉作雷射減脂時,我開始計劃著要回娘家翻出大學時代曾經「肖想」穿上的短裙,還有不斷想像著未來的我...感覺就像又恢復單身那麼開心啦!哈哈~

到目前唯一的「缺點」就是….變得很愛逛街、很愛買衣服,尤其是貼身的衣服!因為以前店員都會用鄙視的眼光看著我,意味著「小姐!這裡沒有妳可以穿的衣服喔!」,現在的我只會聽到「妹妹,妳穿這件很好看耶!」,是不是語氣態度差很多啊~

不僅帶小孩出門,人家誤以為我是他的「姊姊」不再是他的「阿嬤」;就連同床異夢很久的老公...變得很愛黏我,三不五時用「有色眼光」暗示我,更愛觸摸我玲瓏有緻的BODY!(有自信了連用詞也變大膽了~)身體輕盈不只「健步如飛」、說話也變得「鏗鏘有力」、外在又恢復像18歲的「亮眼光采」,一切都是歸功於「信心」!真的由衷地感謝『最專業最有力的楊氏團隊』!告訴姊妹們『Never too late』!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