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AS系統植髮機器為各型掉髮找活路

ARTAS系統植髮機器為各型掉髮找活路

A- A+
植髮,ARTAS

2015/03/20-鄭斐文-DIGITINE 電子時報報導

前三立主播楊中化,透過ARTAS系統植髮恢復外表自信與業績

植髮,ARTAS

前三立主播楊中化,透過ARTAS系統植髮機器恢復髮際提升外表自信也提升業績。[/caption] 相對於傳統社會,現代人生活步調的緊湊是前人們所難以想像,現代人除了要面對工作、感情、健康等大大小小的瑣事外,在壓力本身的負面影響卻也同時間疏於重視。 因此,現代社會的過勞文化也間接了引爆了掉髮問題,探討掉髮問題的本質也在醫學界有一股眾生多「議」的良方激辯,ARTAS系統植髮機器的應用也在這樣的氛圍下成為許多掉髮者共同的熱烈話題。 掉髮的解決之道,有時就像修車一樣,價格隨著店家開、本身要去做功課又需要一些心力和時間、有的時候好的方法好的店家都是靠打聽來、網路上也無從找到一定最好的方法,更多的是掉髮本身問題往往在人際間成為一個不容易啟齒的話題。

生髮和植髮的差異已經在坊間有逐漸形成共識,生髮的原理大多在使休止期的毛囊恢復,加快頭髮生長的速度,但對於已無頭髮毛囊卻想創造頭髮這件事情是不可能的,因此滿意度往往只有5成。 以植髮的方式雖一定會有頭髮,但因為傳統植髮技術容易讓患者有疼痛感,加上所需的費用不斐,因此往往是民眾到最後不得已的選項。 無家族病史 前主播楊中化藉植髮機器恢復髮際 前三立主播楊中化,中年轉行經營貢丸店之後由於生活壓力過大,即使無明顯家族基因問題,也因為生活作息的失調下快速大片掉髮,成為壓力型掉髮的案例之一,在生髮無效的狀況下,楊中化求助ARTAS系統植髮機器的診療,種植10個月生長之後,明顯獲得一步的成效。 楊名權醫師表示,這樣案例的壓力型掉髮近幾年增加約3成,顯示需求越來越多,由於壓力型掉髮往往在1,500株以內,所以小範圍的快速治療也是ARTAS系統植髮機器能彈性配合的優點。 暢談植髮案例 ARTAS系統植髮機器已成熟使用 楊氏診所楊名權醫師從2013年引進ARTAS系統植髮機器後,已經歷了200筆成功案例的經驗。而患者的滿意度也使楊氏診所在植髮應用的名聲擴大至海外華人圈。楊名權醫師表示,目前遇到的案例八成是屬於雄性禿還有兩成的其他原因掉髮,由於現代人長期壓力更成為加速掉髮的主因。

工程師、個體企業主、藝人等壓力較大族群特別注意

其中,工程師、個體企業主、藝人或者壓力較大之職業的詢問度偏高,許多個案往往經歷過生髮方式但不甚滿意,最後都是在植髮手術中找到所需要的解答。近年楊名權醫師也透過結合生長因子的方式改善植髮療程,使復原速度上加速了近一倍,並且大幅減少手術疼痛,使療程的疑慮也同時獲得解決。 相對大醫院 診所更能彈性滿足多元需求 從2年前植髮ARTAS系統植髮機器引進國內後,植髮手術不再是繁複疼痛的醫治方法,目前台灣部分大醫院附ARTAS系統植髮機器服務。

然而大醫院的手術申請往往需要一定的流程,單次手術迫於時間、醫師資源的限制,費用上也比較高的情況下,不容易獲得消費者親睞。 相對而言,診所型的手術往往在約診制度還有診療流程的彈性配合度較高,也使一般人對於ARTAS系統植髮機器的手術選擇偏向後者。更重要的是,由於醫療資源的複雜度不同,小型診所的收費往往大幅少於大醫院的金額,因此逐漸普及的植髮文化也在診所型服務多元的配合下逐漸醞釀更成熟的流程。其中,最早引進植髮機器的楊氏診所除了掉髮的協助外,更能彈性運用在植種其他如眉毛、鬢角、鬍鬚等服務,一體化式的經營也獲得更多滿意度的提升。

植髮的方式已經不再是傳統切頭皮方式,種植髮株的效果幾乎能在9成左右的髮線回復,疼痛感和恢復期等問題也獲得大幅改善。正常的健康作息、減少抽菸還有紓減壓力仍為現代人常保外型最重要的課題,但如今如果遇到掉髮問題及需求後,ARTAS系統植髮機器的成功經驗及成熟技術將成為最可靠的選擇之一。

DIGITIMES中文網 原文「機器植髮為各型掉髮找活路」

感謝眾多媒體報導與名人見證

機器手臂植髮提高精準度 改善人工誤差-非凡新聞

日夜顛倒作息亂 25歲型男DJ掉髮-八大新聞1004

現代人生活緊張 壓力型掉髮增3成-華視新聞

型男DJ搶救電火球 機器手臂造福患者
植髮,植髮新聞

前主播植髮半年後的成果,額頭兩邊都已經長出毛髮。預計再數個月過後會更加濃密,自然

植髮,植髮新聞

李定懋醫師透過機器人植髮手術幫此位診友恢復茂髮,正接受衛教採訪

植髮,植髮新聞

李定懋醫師透過機器人植髮手術幫此位診友恢復茂髮。拍攝於羅丹診所 植髮衛教記者會

植髮,植髮新聞

李定懋醫師透過機器人植髮手術幫此位診友恢復茂髮。拍攝於羅丹診所 植髮衛教記者會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