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菸使你禿髮又長得慢!

香菸使你禿髮又長得慢!

A- A+

你身邊有抽菸的癮君子嗎?抽菸除了提高肺癌的風險外,許多人不知道的是當有雄性禿體質或長期高壓力族群者更是會「容易掉髮,若已有掉髮的則會禿的更嚴重!!! 」禿的更嚴重!!! 禿的更嚴重!!! 禿的更嚴重!!! (很重要所以要講3次)

吸菸,抽菸,植髮,楊名權

然而若進行了植髮手術後,雖然禿髮外觀即將可獲得改善!一般正常不抽菸者,90%的人大約一年左右,移植的毛囊頭髮可生長完畢。

But!! 若有抽菸的! 請注意以下資訊!!

菸量輕度:生長延遲3~6個月。
中度:生長延遲6~9個月。
重度:生長延遲9~12個月。
超重度:延遲12至18個月!!!

吸菸,抽菸,植髮,楊名權
這位接受ARTAS系統植髮機器手術的診友,原本的菸量從術前超重度,因有感抽菸的影響故逐漸減量
吸菸,抽菸,植髮,楊名權

因此抽菸除了罹患肺癌、陽痿機率增加、也傷害皮膚、而且還會造成掉髮以及頭髮生長遲緩,因此一點也不容忽視抽菸對人體健康與俊帥、美麗的影響呀!!!! 快戒煙吧,各位帥哥美女!可別後悔莫及呀~

PS:菸量輕度為每日半包煙以下; 中度為每日半包~1包; 重度為每日1~1.5包; 超重度為每日1.5包以上。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