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淚溝】隱痕眼袋消除術,甩開疲憊老態,重現亮麗雙眼

【眼袋淚溝】隱痕眼袋消除術,甩開疲憊老態,重現亮麗雙眼

A- A+

隱痕眼袋消除  自體填補淚溝

眼袋淚溝一出現在臉上,總給人疲憊、沒精神或老態的感覺,讓許多愛美的人感到困擾,我也不例外,所以為了解決這樣的困擾,我決定在台中羅丹診所,透過隱痕眼袋消除手術處理,以便更好維護自己的外形。

因為工作和家庭因素,在長期睡眠不足的情況下,隨著年紀越大,就發現眼睛下面出現凸凸的眼袋,淚溝也越來越嚴重,臉上有眼袋和淚溝,就會顯得精神不好且顯老。還有,最困擾的是,明明自己是外雙眼皮,但因為明顯的眼袋,讓眼睛看上去感覺小了很多,就算靠化妝也很難遮瑕,因此,除眼袋的想法默默在我心中發芽。

相信很多女生跟我一樣都是愛美的,誰不想自己的臉可以永遠漂漂亮亮的呢?於是,我陸陸續續在網路上搜尋眼袋手術的相關資訊,看了很多網友的眼袋消除分享,雖然有很多成功的成果,但因為是眼睛相關的手術,術後伴隨的風險也讓我遲遲猶豫不決。後來,家人看我為了眼袋問題很煩惱,於是鼓勵我去做眼袋手術,並且幫我打聽到了台中羅丹診所,最後終於決定鼓起勇氣前往諮詢。

眼袋 淚溝 眼袋手術


▲術前的眼袋明顯,容易顯老

眼袋 眼袋消除

 ▲術後眼下平坦,感覺年輕、有活力

眼袋手術專業評估  精準操作效果自然

雖然之前上網大致了解過眼袋手術,但跟實際上和醫師當面諮詢肯定不一樣。為了完美將眼袋消除,和詹永璨醫師諮詢當天,我也把許多疑問及想法和詹醫師討論,醫師很有親和力,不會讓人感覺很有距離感,也會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跟我說明清楚,讓我對除眼袋手術有進一步的認知。接著便仔細評估我的眼袋和淚溝情況,建議適合我的手術方式,正好隱痕眼袋消除比較符合我的需求,諮詢後內心也安心許多,而且,台中羅丹診所很棒的一點是,不會諮詢後一直推銷、給人壓力,而是貼心的表示如果有需要的話,再跟他們聯絡,於是當下便馬上決定要在這裡處理,預約好了除眼袋的手術日期。

到眼袋手術當天進到診所後,櫃台小姐很親切的讓我在休息區等候,再來由護理師協助做好術前準備,包含拍照記錄術前照。詹永璨醫師進來手術室後,心裡突然就有點忐忑了起來,不過,還好詹醫師跟護理師們都有耐心且細心的安撫著我,感覺只有打麻醉時較有感覺,過程中處於半睡半醒的狀態,因此沒有太大的疼痛,在醫師快速且熟練的操作下,手術短短幾小時內就結束了,一切都很順利,最後等退麻藥休息一下後,護理師會說明如何做術後照顧,就趕緊回家休息了。

眼袋 淚溝 眼袋手術


▲術前的眼袋讓人看起來很疲憊

眼袋 眼袋手術 淚溝 除眼袋
▲術後將眼袋消除,更加美麗、擁有好氣色

除眼袋術後恢復快速  重現年輕亮麗雙眼

術後的前幾天,難免會有瘀青和微腫的感覺,但根據診所的提供的口服藥物及眼藥水按時護理,這些狀況在一星期後就好了許多,而且,傷口恢復的速度真的非常快速,不用特別請假,就可以回去正常上班,對日常生活的影響也不大,只要讓眼睛多休息、避免劇烈運動及飲食清淡就好,外出時戴著太陽眼鏡,別人也不會發現我去除眼袋,總之非常方便。大概到第三個月,眼睛恢復的狀況才變得非常自然,期間回診的時候,醫師也仔細查看狀況,還說我恢復得很不錯,再等時間久一點後,效果應該會更好。

於是,時間來到術後四個月,現在我的眼睛看上去已經沒有任何傷口,且眼袋消除的效果非常自然,沒了之前嚴重的眼袋和淚溝,眼睛不但看上去更有精神,還有放大的感覺,整個人真的年輕了不只十歲阿~自己照鏡子看的時候很滿意,連家人和同事也感覺我變得很年輕且氣色很好。一切都要歸功於當初鼓起勇氣的自己,以及擁有精湛技術的詹永璨醫師,讓我變美變年輕,大推台中羅丹診所!

眼袋 眼袋手術 眼袋消除

▲術前/術後對比照,隱痕眼袋消除甩開疲憊老態,重現亮麗雙眼



觀看更多眼袋消除分享:

【眼袋淚溝】擊退老態倦容,「袋」走煩惱給你魅力明眸
【眼袋淚溝】困擾多年的眼袋淚溝都不見了!輕鬆搞定!
【眼袋淚溝】再見遮瑕疲憊泡泡眼,眼袋淚溝手術根除眼袋好安心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